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解析华平视频会议系统应用

2010年04月23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作为领先的多媒体通讯系统提供商,华平具备视音频编解码、音频处理、数据协同处理、智能网络适应、大规模组网、多业务融合六大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拥有全系列视频会议产品,凭着对视音频通讯需求的深刻理解,可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以及运营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解决方案

华平视频会议分布图

       华平视频会议系统以现有通信网络为载体,为用户提供实时多点的视频、音频、数据的交互,提供包括政府、行业专网视频会议系统、企业集团混网视频会议系统、中小企业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呈现系统等解决方案,可进行远程会议、技术交流、教学培训、例行会议、汇报工作、传达精神、军事指挥、现场直播、采访新闻、远程医疗、远程定损、实时股评等广泛应用。

华平视频会议软硬件组合方案

        华平视频会议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与现状,灵活提供纯硬件以及软硬结合的系统方案,全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同时也适合同一用户不同时期的建设需求,为用户的日后升级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目前,集成多屏受控技术的华平视频会议系统,已被广泛应用于中国人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石油、云南省公安厅、武警总队、沈阳军区某部、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海关总署、中铁隧道集团、上海市教委、一汽集团等大型企业和部门,并获得良好的应用。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