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用心做好产品与服务 南京帝晶的宗旨

2009年12月03日 0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南京帝晶作为国内工程投影屏幕的领头羊,其在工程投影幕的优势地位不容置疑。众所周知,每一个工程所需求的屏幕特性,都不一样。但是帝晶却能够最大限度的在保障产品高品质的基础上,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并且能快速高效响应。这无不得益于帝晶强大的研发实力。每一年帝晶都会将纯收入的30%投入到下一年的产品研发中去。而按客户的特点需求供货反过来也成为了帝晶屏幕深受集成商欢迎的原因之一。

       目前,帝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按客户要求制定各种超常规之大型屏幕。而且屏幕均采用优质基材,光学材料与基材表面经公司独特的工艺均匀牢固融合,经久耐用。其强大的研发实力保证了帝晶在无缝拼接技术上的成熟稳定,在视觉效果上,完全无物理拼接痕迹,在质量上,保证拼接牢固,永不开裂。

帝晶工程投影幕

  当然,帝晶不仅仅只是志在工程投影屏幕,对于家用投影屏幕其也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金属屏幕因其出色的显像效果而受到广大家庭影院爱好者的青睐,但其高昂的价格让许多家庭用户望而却步。正如和20世纪“福特”立志让汽车进入家庭一样,南京帝晶影视器材有限公司誓作中国的“福特”,要让金属屏幕伴随投影机走入千家万户。南京帝晶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公司专门研制开发了针对家庭用户的家用系列产品。通过不懈努力,改善生产工艺,扩大产能,降低生产成本,最终让利于千千万万家庭,使其价格不再成为制约金属屏幕进入家庭的“瓶颈”。

  和工程系列与家庭系列投影屏幕一样,帝晶另外一个系列——商务系列也秉承了公司产品高品质,高技术的特点。该系列产品是帝晶的高端产品,科技含量大,适合对视觉要求苛刻的高端优质客户使用。产品最大程度地过滤了周围环境光线,有效抑制太阳效应;画面的黑色度、层次感和饱和度表现优秀;色彩对比度强,分辨率精细,立体效果强烈,在国内金属屏幕中表现优秀。此外,南京帝晶还根据客户的投影环境为客户量身定定最适合的产品,使投影机与屏幕表现相得益彰,达到最佳视觉效果。

  如果把产品质量比喻成躯干的话,那么服务就是血液了。帝晶不但重视产品的质量,而且也非常重视售后服务。用帝晶许亭和总经理的话说,就是“产品能吻合客户的特殊要求,并且保障最一流的显示效果,就抓住了客户的胃口”。帝晶对产品高质量的要求、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其能一步一步将市场拓展扩大的重要因素。帝晶一贯重视服务环节,在未来的市场规划中,帝晶将以提高产品质量为主,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不进行低价竞争。帝晶对于产品质量和服务的专注,成为了其产品能不断开拓市场的一把利器。而帝晶的明天因为有了这把强大的武器将会更加美好。

(编辑 小开)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