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研华携NCP-7560亮相飞思卡尔技术论坛

2009年09月15日 16:08  来源:  作者:天使鱼  字体【   

         2009年8月27日至8月28日,研华作为国际电子元器件领先生产商飞思卡尔(以下称Freescale)技术合作伙伴,携网络安全平台新品NCP-7560现身Freescale全球技术论坛(以下简称FTF)。作为全球工业计算领域的先导企业,研华在工业通讯、网络安全平台有着颇为成功的经验,此次携网络安全新品亮相论坛,为全球工业用户带来与先进元器件整合后最新的安全体验与技术分享。

        研华此次携NCP-7560新品同步在飞思卡尔展台展出,该产品融合了Freescale先进的元器件和处理技术。该产品可支持8个Packetarium™板卡,并具有万兆交换,且带第二层交换管理功能,支持WindRiver运营商等级的Linux操作系统等,是一款高密度的网络安全平台,未来将为通信、工业控制等行业的网络系统提供更安全有保障的网络监护。


 

研华网络安全平台NCP-7560产品图

        Freescale是网络通信、汽车、消费电子、工业控制领域技术和服务供应商。研华此次将其作为NCP-7560网络安全平台最关键元器件,融合Freescale最新元器件技术的简便易用性、高速度、经济高效性和超低功率优点,为研华此款产品带来更高性价比和更快速的安全控制功能,相信NCP-7560的导入,将为工业网络安全平台应用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现场观众在研华展区参观交流

NCP-7560产品介绍:

l 支持Packetarium™板卡,灵活的处理器解决方案

l  最大支持8个Packetarium™板卡

l  2个AMC插槽

l  支持6个万兆网络接口和16个千兆网络接口

l  支持 SAS控制器

l  万兆交换,带第二层交换管理功能

l  PCIe交换控制板

l  10/100兆管理接口,可用于管理所有NPU

l  类似uTCA硬件管理

l  支持WindRiver(风河)运营商等级Linux操作系统

l  兼容NEBS 3.0标准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