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轻松教学!同方育龙智能电子手写屏

2009年04月17日 14:12  来源:  作者:小开  字体【   

 同方育龙智能电子手写屏是“轻松教学系列”中一款主打产品,其汇集了电磁感应式识别技术、软件技术和以太网络传输技术,结合计算机和投影机使用,将课堂变成一个交互式教学环境。豪华 II 型手写屏显示区域达到 17 英寸,拥有 1024 级顶级电磁感应式识别技术,配合清华同方专为教学开发的应用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教育教学解决方案。


功能实现


    •  视频、语音全程录制功能,软件可将操作过程及语音同步记录,保存为标准流媒体 WMV 格式。

    •  内置多种教学图库,涵盖多种学科,所有图形矢量输出,并可根据个人教学习惯随意添加。

    •  具有一笔绘出三维立体图形功能,并可根据需要更改,如旋转、缩放、组合、填充、移动等,实用便利。

    •  有源电磁感应笔, 1024 级压力感应,具有笔迹流畅、平滑,任意画面局部截取功能,书写笔迹和绘制图形的屏幕编辑功能(复制、剪贴、粘贴、删除、撤消、回放)。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