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就未来白板的发展状况专访SMART欧经理

2009年04月17日 13:26  来源:  作者:小开  字体【   

     InfoComm Asia 2008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占地14,000 平方米,有来自20 个国家及地区的 226 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其中,包括了来自新加坡、台湾以及美国的参展团。应主办方的邀请,SMART公司携系列互动解决方案亮相了本次展会。面对着市场对电子白板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应该如何不断提高自身的制造水平以适应市场的要求呢?为此我们联系了SMART公司欧经理,让他为我们讲述一下,在未来的几年里电子白板的发展状况及市场形势?


SMART公司欧经理

        欧经理告诉我们,此次参加InfoComm Asia 2008可谓准备非常充分,带了三大类产品前来参展:一类是专门针对教育领域推出的教育类产品;一类是专门针对商业客户推出的新产品;还有一类是由客户订制的产品。欧经理告诉我们,与行业内同类产品相比,SMART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最大优势在于:易用性(用户很容易上手)、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全面的解决方案。

       据欧经理介绍,目前,SMART交互式电子白板在行业内覆盖群体最为广泛,已经成功应用于教育、商业、政企部门、党政机关、部队以及军方等领域。其中,欧经理认为教育市场发展潜力最大。而针对这个市场,SMART公司制定了两个市场策略,其一、推出的产品要易用,老师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快速上手,鸥经理认为,电子白板是一种比较复杂的产品,它不像投影机那样插上电源就能使用的,所以,推广电子白板的普及关键在于改变教师的教学习惯,让他们能够方便、快捷的使用电子白板产品;其二、SMART公司全力供提供长期持续的售后服务,通过对老师们的培训,使他们信赖电子白板,深刻感受交互式电子白板在课堂教学中的优势。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斯马特]680V
[斯马特]680V
价格:18000元
[斯马特]V280
[斯马特]V280
价格:9122元
[斯马特]2000i
[斯马特]2000i
价格:302400元
[斯马特]PX450
[斯马特]PX450
价格:60480元
[斯马特]SB680A
[斯马特]SB680A
价格:2856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