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首场希沃2024新品推介会在重庆圆满举办

2024年03月15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月13日至14日,以“聚力·行远”为主题的希沃2024新品推介会在重庆市正式启幕,众多合作伙伴及嘉宾、权威媒体到场参会,共探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会上,希沃重点分享了围绕“教学方法、教学空间、校园治理、师生成长”一系列品类全面的教育数字化新品及覆盖多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同时,希沃2024新品推介会将陆续走进全国近百个城市,汇聚创新力量,共同展望人工智能发展浪潮下,教育数字化的变革之路。


前沿新品亮相

共谱教育数字化转型「创新答卷」

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坚持应用为王走集成化道路,以智能化赋能教育治理,拓展国际化新空间,引领教育变革创新”的重要部署及指示。希沃积极学习、响应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教育数字化创新赛道持续发力,从教育发展的实际需求出发,在“教、学、管、评”等数字化教育维度,探寻、构建教育数字化新样态。

专注教育十五年,希沃深入了解用户的场景应用需求。围绕“通用教室、教师办公室与机房、录播课室、高校教室、教育治理管理驾驶舱、家庭教育智能空间”六大教育场景进行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包括搭载教学大模型的AI教学终端——希沃第七代交互智能平板旗舰款、聚焦机房教学等场景的希沃一体式教学终端N24,以及满足老师远程教学教研、精品课录制等常态化应用需求的希沃专业录播等数字化新品,展示了希沃面对数字化浪潮交出的「创新答卷」。

活动现场,搭载了希沃教学大模型的全新AI教学终端——希沃第七代交互智能平板备受关注。希沃第七代交互智能平板配备了行业内首创AI四目摄像头*,并搭载课堂智能反馈系统,从而实现对教室全景的覆盖,以及更精准、更及时、更有效的课堂反馈。其中,希沃课堂智能反馈系统能快速生成包含课堂还原、数据分析、AI课堂建议及课堂实录等丰富板块的课堂报告,“AI+教育”的创新应用赋能教师教学教研模式,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应用为王

推进探索教育数字化新模式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应用到实际,希沃课堂智能反馈系统已在重庆多所学校应用,赋能教研数字化转型。其中,在重庆和成都两地的三个名师工作室开展的成渝双城跨区数字化教研共同体活动中,教师们通过课堂智能反馈系统获得精准的数据支撑及客观的评判标准,帮助教师们真正做到磨课闭环、教学改进。目前,希沃课堂智能反馈系统已走入全国多间教室,全国已有超过1万节课被读懂、被反馈,助力教师教学与教研高质量提升。

同期,聚焦于高等教育领域的教育数字化需求,希沃在本次新品推介会的高职教专场上也带来了最新解决方案。包含已在多所学校数字化场景应用的高教常态化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高教虚拟仿真方案、高教实验实训方案等。其中,希沃与西南大学共建的“智慧教育教学产教研示范中心”,将致力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产教研融合示范基地。


这些教育数字化领域的创新成果及实际案例,让在场的合作伙伴及嘉宾看到了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应用的更多可能性。在场的合作伙伴表示:“希沃一直走在产品创新的道路上,未来希望和希沃继续深化合作,将更多数字化的产品及方案带到学校、老师身边。”

汇聚创新伙伴

共行教育数字化征途

面对人工智能技术迅猛发展的新形势,开辟教育数字化应用新赛道、新模式,将有效助力我国教育数字化发展。为贯彻“教育强国战略”号召,希沃不断创新教育场景应用,目前已走进260万间教室,服务超700万教师,探索教育变革的创新路径与应用。

聚力前行,行稳致远。希沃与现场合作伙伴分享了2024年度的合作支持与服务保障规划,希沃将继续完善售前支撑、售后保障和售后服务体系,并持续赋能教研,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教师发展服务,为教育行业发展助力。

未来,希沃将不断以科技创新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秉持教育初心,深深扎根于教室、教师、教学,从“真需求”中出发,探索更多有创新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让教育更有生命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