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颐商显助力2023年度新桥镇优秀企业推荐会

2024年03月12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视颐

新桥镇优秀企业推荐会

3月7日上午,新桥镇举行2023年度新桥镇优秀企业推介会暨2024年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视颐科技应邀作为现场数字媒体赞助商,携带电子水牌、立式广告机等大屏助阵,在现场宣传指引等方面发挥作用。



2023年,上海松江区新桥镇迎难而上,实现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50亿元大关,刷新了“新桥纪录”,丰富了“新桥模式”,创出了“新桥动力”。



上海视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松江区新桥镇的一家本地企业,近年来在科技、纳税和就业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公司专注于商显大屏的研发与生产,以其高品质和创新技术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同时,视颐电子也积极参与终端数字化建设,为本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新桥镇乃至全国商用显示垂直领域的佼佼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