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Relacart·力卡MIXX8.6数字调音台革新来袭!

2024年01月16日 08: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音频技术的日渐成熟,所伴随的是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而如何抓住用户痛点,让产品功能更契合使用场景,则成为了各大厂家最为重视的一环。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Relacart·力卡进行深入调研并得到大量反馈意见,对MIXX8.6数字调音台进行改版!那么就让我们看看,新升级的MIXX8.6数字调音台,都有哪些功能吧~


多场景适用

乐器演奏

在舞台上释放音乐魔力,成就乐队的完美音符。

网络直播

掌握网络直播的音乐魔法,音色尽在您的指尖。


专业制作

创造音乐的巅峰之作,MIXX8.6是您专业制作的得力助手

户外演奏

让音乐在户外自由翱翔,是您音乐之旅的不可或缺伙伴。

k歌娱乐

享受K歌的最高音质,让您的声音闪耀舞台。

视频录制

无论何时何地,制作卓越的视频内容MIXX8.6使您声音和影像完美融合。

8通道输入,6通道输出

可连接多个麦克风,同时支持乐器、音源输入,多重演奏一台搞定。

自定义脚踏

提供特殊脚踏接口,可通过程序设定为不同按钮开关,让你双手演奏时依然掌控全局。

5V DC供电

使用5V DC端口,可通过移动电源为调音台供电,户外录制或演出时不惧环境限制。

16种环境混响

配备16种环境混响,轻旋按钮即可自由选择,让您模拟不同演奏环境的音效。

USB端口

附带两个USB-C端口,能连接至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设备,便于传输音频数据。

幻象供电

通道1-4可提供+48V幻像供电,通过面板按钮开关控制,带来更清晰的音质。

软件支持

配合Relacart·力卡专门研发的软件使用,可在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精确调整各项参数。


loopback回路功能

实体Loopback按钮方便及时调控,开启后可将不同通道声音混合并进行输出,并配备音量调控功能。

CH1-4:混合通道1-4的麦克风,并发送到电脑/手机。

INPUT MIX:混合通道1-4的麦克风,以及通道5/6、7/8的伴奏,并发送到电脑/手机。

LOOPBACK:混合通道1-4的麦克风和通道5/6、7/8的伴奏,以及电脑/手机播放的声音,并发送到电脑/手机。

炫酷指示

三种颜色组成MAIN电平表,会随着输入信号电平跳动,让你的声音看得见。

纤薄外观

玲珑小巧的外观装进背包即可带走,随时随地为您带来高品质声音。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