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携安徽MBA联谊会在视源合肥产业园举行

——MAXHUB携手安徽MBA联谊会,新春会在视源股份合肥产业园盛大举行
2024年03月08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 月 2 日,2024安徽MBA联谊会新春会活动在合肥视源股份产业园盛大召开。本届活动荣幸邀请到了中国MBA联谊会理事长姜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安徽大学商学院原书记及MBA中心主任杜鹏程、特斯拉东一区域总经理郑含丹,以及安徽省历史文化中心主任翁飞等行业与学术界的尊贵嘉宾。此外,安徽MBA联谊会会长葛基华、上海MBA联谊会创始人陆腾、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吕俊、江苏MBA联谊会副会长孔令吉以及浙江MBA联谊会秘书长周倩等长三角地区MBA联谊会的负责人也莅临本次活动。视源股份战略资源管理中心高级副总裁梁丽颖应邀出席活动,并与众多联谊会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会议期间,视源股份进行了以会议大模型为主题的演讲,为与会者提供了一场关于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与创新技术的知识盛宴。


此次活动得到了视源股份的大力支持,视源股份旗下自主品牌MAXHUB应邀出席,与众多联谊会成员共襄盛举。

会上,MAXHUB介绍了MAXHUB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的功能和应用体验。据了解,MAXHUB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具备语音操控、发言实时转录、会议纪要智能提炼、待办自动生成等功能,使AI能力贯穿会前、会中、会后全流程,有效提升协作效率,使会议价值得以充分沉淀,为与会者提供精准、高效的决策支持。现场嘉宾纷纷点赞,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结束后,参会成员在MAXHUB团队的带领下参观了产品展厅。展厅内展示了MAXHUB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和行业解决方案。嘉宾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提问交流,对MAXHUB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的成就表示赞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安徽MBA联谊会和新春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视源股份及MAXHUB在合肥地区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成果将更加丰硕。在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视源股份将会带来更多令人瞩目的科技成果,为推动行业进步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