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CVIA《2023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发展报告》

——C0B 技术优势更加凸显
2024年01月29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发布(CVIA)《2023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发展报告》,认为“LED显示屏:增长动能在于微间距深化和封装技术演变”“预计2023年,小间距LED显示屏P<1.0占比13%;在微间距产品中COB的占比已超三成”,报告指出:“在间距P1.0以内的产品范围内,C0B技术优势更加凸显,叠加良率提升带来成本优化,因此其市场份额快速提升”。

2023年威创小间距LED销售规模增长20%。威创自2015年起成功将COB显示技术产品化、市场化、规模化,至2023年COB小间距显示市场规模已达20亿,成为LED小间距显示产业的主流发展趋势。据业内统计,威创在P1.5以下间距的COB显示产品品牌累计销量和项目数国内排名第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