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分域2022声光电新产品技术巡展落幕

2022年08月29日 10: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26日,力卡电子参加分域2022声光电新产品技术巡展最后一站——太原站,力卡电子七城巡展圆满落幕。本次分域巡展历时一个月的时间,8月5日~8月26日,一起走过厦门、南昌、苏州、合肥、青岛、石家庄、太原,来自全国各地的声光电优秀企业汇聚于此,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探讨新的行业技术与行业动向,共同展示行业全新科技与产品。

▲力卡电子展台

力卡电子携专业演出/娱乐/会议工程系列产品:P4⁺ 四通道130MHz 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P2⁺ 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AS-24天线分配器、AM-P5 指向性天线、SA-960无线频谱分析仪、AM-100 UHF无线舞台监听系统、PU4无线手雷发射器、SM-2超指向枪式麦克风、MILIVE2小振膜电容式麦克风、CS-100实用型有线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等经典产品悉数亮相。


 

▲本次展会的部分产品



▲力卡展台客户体验

展会当天,具有创新性演出话筒盲听鉴赏会,以更为直观的展示方式让观众零距离体验多款话筒产品,力卡电子的无线话筒在本次盲听鉴赏会会中,取得了第一名。

▲参加本次话筒盲听鉴赏会的话筒(左二是力卡电子话筒)


▲优秀品牌话筒盲听鉴赏会,力卡话筒排名第一


▲力卡电子市场总监李珊珊,上台分享公司产品介绍

《力卡无线音频系统技术方案共谈》

吴挺斐老师分享内容:

1.频点,频宽与频率步进;

2无线频系统宽频设计与使用;

3.演出现场频率监测及频率规划方案;

4.无线环境射频死点检测及天放系统使用;

5.区域性整体无线覆盖及无线分区方案实现;

6.频率冗余的重要性与其技术实现方案。




▲吴挺斐先生正在演讲分享《力卡无线音频系统技术方案共谈》




▲认真地听讲座

力卡无线音频2022年8月5日~8月26日巡展七城完美收官,感谢分域平台的支持与分享!感谢同行的同心协力,一路同行!感谢所有支持力卡的客户朋友们莅临现场指导交流!力卡(Relacart)电子未来将不忘“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开发创新先进技术、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无线会议麦克风系统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