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节将至,让音乐与美好瞬间相伴左右

2024年01月19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音乐人和创意内容创作者的礼物佳选

您是否正在为亲朋好友挑选新春好礼,或是想要选择一份特别的礼物犒劳犒劳自己?森海塞尔为您精心挑选了多款专业音频产品,不论是聆听美妙音乐,还是想要通过视频记录新年的美好瞬间,总有一款森海塞尔音频产品能够直击心弦!

森海塞尔

卓越音频,心意之选

 

Profile USB麦克风/主播套装

Profile USB麦克风 的设计以易用性为先:只需接通电源,即刻开启直播、播客录制和创作。所有控制功能(增益、混音和音量)均可直接在麦克风上进行操控,使用起来无比简单。Profile主播套装包含功能丰富的Profile USB电容麦克风、三点自锁式悬臂架和USB-C线缆,令您的直播和播客录制操作简单且免受线缆困扰。

 

IE 100 PRO入耳式监听耳机

IE 100 PRO 为您带来自然精准的专业监听级音质,耳机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佩戴舒适度高且贴合性好。此外,IE 100 PRO提供多种颜色选择(红色、透明色和黑色),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如果您想要在有线和无线之间自由切换,还可选择IE 100 PRO Wireless,通过蓝牙与移动设备无线连接,随时随地畅享美妙音乐!


MKE 400 Mobile Kit套装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支称心如意的机顶式麦克风,MKE 400可谓是理想之选!作为一款紧凑型、强指向性的机顶短枪式麦克风,MKE 400是内置防风罩和减震架,可突出并增强您的视频音质。

 

MKE 440

如果您喜欢立体声效果,MKE 440机顶式立体声麦克风拥有两个对称且匹配的微型短枪式麦克风,能够捕捉您想要的自然音效,并有效抑制两侧的离轴噪音。

年货节好价多多

金龙献瑞,新年年货节于2024年1月17日正式开启,森海塞尔麦克风京东自营旗舰店(活动时间:2024年1月17日-2月17日)/森海塞尔音频旗舰店(天猫,活动时间:2024年1月17日-1月31日)为您准备了惊喜好价,快来选购吧!

IE 100 PRO: 低至549元

IE 100 PRO Wireless:低至749元

Profile USB麦克风:低至1019元

MKE 400:低至1274元

MKE 440:低至1743元

关于森海塞尔品牌

音频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我们致力于创造与众不同的音频解决方案。打造音频之未来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非凡的声音体验——这就是森海塞尔品牌近80年来所传承的精神。专业话筒及监听系统、会议系统、流媒体技术和无线传输系统等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这些业务隶属于森海塞尔(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而消费电子产品业务包括耳机、条形音箱和语音增强耳机等在森海塞尔的授权下由索诺瓦控股集团(Sonova Holding AG)运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