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lcorn X更适合黑暗乘骑、过山车、动感影院项目

2024年01月17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月11日,赢康科技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了Alcorn品牌产品培训活动,Alcorn的Lead Sales Engineer Mr.Justin Ruka为主讲人,赢康销售与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Alcorn McBride 是主题娱乐领域音频、视频及控制的产品制造商。从1986年开始,Alcorn的产品就被应用于全球各个著名的主题乐园,上千个游客中心及娱乐场所的核心系统中,产品线包括:音频播放系统、视频播放系统、表演集中控制系统。


V16X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Alcorn X系列生态系统产品,包含表演控制系统的V16X、音频和视频播放系统BinloopX、车载表演控制系统、车载音视频播放系统以及Winscript Live 6编程软件等。X系列的硬件产品在输入/输出端口、声道音轨以及显示模式等方面都做了提升,同时在设备的重量和体积,以及抗震抗抖等性能方面也进行了优化,使其更加适配黑暗乘骑、过山车、动感影院等项目,为项目带来更多创新体验。


BinloopX

同时,X系列的产品不仅可以与Alcron的其他产品进行兼容和搭配,也可以与其他品牌的显示系统、音响系统、机械系统等进行搭配使用,共同建立一个项目生态系统,让系统更加灵活强大。


Alcorn与赢康有着十余年的合作历史,共同参与完成了众多经典案例的建设,例如北京环球影城视音频系统建设,淮安西游乐园“三打白骨精”超感官飞翔球幕黑暗乘骑、“勇闯盘丝洞”6自由度虚实结合黑暗乘骑以及“五庄观”魔幻剧场,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建筑投影秀,《原乡》小镇实景演艺,白鹿原《公元一万年》无轨电车黑暗乘骑,北京城市规划馆球幕影院等,是广受客户欢迎和信任的品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