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联通北京技术培训中心引入可视化分布式系统

2023年12月25日 10: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技术培训中心(联通党校)作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重要培训机构,一直致力于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和专业素养。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通信技术培训需求,该机构决定引入一套先进、稳定、高效的可视化分布式系统。经过多方比较和评估,最终选择了DANACOID的可视化分布式系统。

大因

DANACOID的可视化分布式系统是一套高效、稳定、智能的可视化分布式系统,适用于政府、企业、教育等多个领域。该系统的成功应用将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智能、便捷的视觉体验。


优势一:支持LCD、DID、DLP、LED等大屏拼接处理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清晰、细腻的画质体验。

优势二:采用网络分布式架构,系统中任意一个单元故障均不影响系统继续运行,仅影响该单元对应的局部功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容错性。

优势三:分布式节点支持嵌入式硬件架构,无Windows操作系统,系统中任意一个单元故障,均不影响整体系统继续运行。

优势四:支持静/动态字幕叠加以及跑马灯功能,支持4K@60fps H.265硬件实时解码,向下兼容H.264;支持多屏拼接、画面叠加、漫游、任意缩放、预案管理等功能。

优势五:支持双网络热备份,确保系统在出现故障时能够快速恢复运行。同时,支持KVM功能,支持OSD菜单快速切换。



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技术培训中心(联通党校)采用DANACOID的可视化分布式系统后,不仅提高了培训效率和质量,还降低了运维成本和维护难度。该系统的成功应用为联通党校的通信技术培训工作带来了新的突破和创新。同时,也为其他培训机构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