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 LED智慧会议屏落户山东大学

2023年10月30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山东大学(Shandong University),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国家“双一流”、 [49]“985工程”、“211工程”,入选“2011计划”、“珠峰计划”、“强基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医学“双一流”建设联盟、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亚洲校园成员。

大因

山东大学土木工程项目现场使用了大因135寸LED智慧会议屏,通过自带系统实现了腾讯会议等软视频会议功能,无需视频会议主机可以进行线上会议,无线投屏功能让会议变得更简单。




DANACOID LED智慧会议屏的出现,打破了传统LCD屏幕无法实现超大尺寸,对比度相对较低,色域相对较窄,使用寿命有限的壁垒,解决了硬件配置单一功效的思维逻辑,集无线投屏、多系统接入、会议扩声、智能环境控制等功能于一体,并融合了音视频信号处理于其中,更可响应客户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一台设备即可实现全场景、全功能。



DANACOID LED智慧会议屏其可应用于企业协同、教育培训、政府机构和智慧医疗,很好适应30㎡以上的空间及应对本地及远程会议与协作。特别是疫情爆发,企业事业单位需要移动及远程办公,在政府机构的应急与指挥中心、学校教学系统及医疗的远程会诊等场景上,大尺寸的会议显示系统更受用户青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