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助力某单位会议室实现智能化会议体验

2023年12月08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了满足会议需求,日照某单位的两个会议室中安装大因LED智慧显示系统和音频系统。这些系统能够提供清晰、稳定的显示画面和高质量的音频效果,为会议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大因

在安装过程中,DANACOID的工程师们考虑到会议室的不同特点,进行了细致的方案设计和设备配置。对于LED智慧显示系统,选择了适合会议室尺寸和布局的LED显示屏,并采用了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确保画面清晰、流畅。同时,为了方便与各种设备连接,他们还提供了多种接口选项,如HDMI、VGA等。


对于音频系统,工程师们根据会议室的面积、布局和需求,选择了合适的扩声设备。考虑到会议室的背景噪音问题,采用了专业的噪声抑制技术,确保语音清晰、音质优良。


在安装完成后,DANACOID的工程师们对系统进行了细致的调试和测试,确保其正常运行和效果最佳。



该单位对大因LED智慧显示系统和音频系统的安装和使用表示满意。它们为会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更好的支持和保障,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会议质量。同时,这些系统还为单位的形象和实力展示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