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分布式会议引擎入驻某控制室监控中心

2023年10月26日 08: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海阳燃爆实验场主要用于开展大型火灾模拟和燃爆实验。


海阳燃爆实验场为加快推进重大科技项目研发和重点技术成果转化取得突破,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能建设一个智能中央控制室监控中心,保障该中心日常运作。


根据海阳燃爆实验场中央控制室监控中心的需求,DANACOID为其打造了一套分布式会议引擎系统。


DANACOID分布式会议引擎系统采用分布式模块化设计,系统稳定可靠;具备音频模块、集中控制模块、视频模块、功放模块、电源模块、数据交换模块、网络扩展模块等综合一体化控制主机。



通过DANACOID分布式会议引擎一体机就可以实现视频和音频的处理。通过分布式阵列引擎可以无缝的与监控中心对接,监控信号可以自由的在大屏显示。了解整个试验场的实时画面,有特殊紧急情况可以及时发现。



DANACOID分布式阵列引擎可广泛应用于会议室、报告厅、指挥中心等场景,无论是一个房间、多个场景都可实现音视频信号、控制信号的采集、处理、传输。可独立组成一套系统,也可以多台设备级联使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