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荣获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创新奖

2023年12月11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主办的“2023年质量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束并发布表彰名单,北京威木科技有限公司以优异的项目成果及优秀的创新模式在此次评审中荣获多项大奖。

威木

“2023年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创新奖”旨在深入推进北京市质量振兴,促进质量创新,引导和鼓励广大企业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由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组织质量技术专家、科研机构、行业组织、知名企业等领域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组,严谨的评价体系及相关要求,评选出各领域质量技术创新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副总经理张业春先生荣获 “ 2023年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创新奖 ”杰出管理者奖


荣获 “ 2023年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创新奖 ”优秀奖


大区销售总监万静雯女士荣获 “ 2023年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创新奖 ”优秀推进者奖


威木科技本次荣获质量技术创新奖,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进程,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团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强化技术、市场、业务和产业布局,持续为视讯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