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为北京侨之家会议室提供音频会议扩声系统

2023年12月04日 09:21  来源:威木科技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侨之家”是侨联组织直接联系服务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是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留学归国人员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本次项目改造,威木全频音柱-数字功放-时序电源等产品亮相侨之家会议室。



为保证整场的声压级匀称清晰,大屏2侧使用了2只威木全频音柱WM-YZ08,它具有强指向、高声压级、语言清晰等特点。中间选用4只威木全频音柱WM-YZ04作为补声,使得与会人员有更佳的听感体验。



配置2台2通道数字功放 WM-GF2350和2台WM-GF2150,1U铝面板设计,采用CLASS D转换速度快,声音通透亮丽,加上强大的处理和保护性能,高效保障扬声器系统的使用安全。


威木时序电源WM-PS880H带RS232接口、滤波及防雷功能,不仅确保了会议室设备用电系统的稳定,还可满足各种控制系统的配套要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