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可立享,将混合办公的挑战转化为成功

2023年12月07日 10: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Caisse d'Epargne des Hauts de France(以下简称银行)是BPCE集团(Banque Populaire, Caisse d'Epargne)旗下的一家地区性储蓄银行,为零售、企业和机构市场提供服务。该银行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300多家分支机构,为多个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2023年3月,银行搬迁至新地址办公。零售房地产管理总监Bruno Blondel告诉我们:“此举将我们的员工聚集在一个对他们和储蓄银行业务都有利的环境中。”

可立享



挑战

银行致力于创建一个支持员工福祉和最佳绩效的宜人工作环境。

在2019年,该银行进行了一项公司范围的研究,探讨员工在工作场所面临的挑战,结果显示混合会议中的视频会议是一个主要问题。

IT解决方案银行协助总监Jean Pierre Vandewalle详细介绍了这些不便之处:“每次开会前,我们都需要花五到十分钟确保会议室相关设备正常运作。此外,我们还不能确定在每个人的个人终端上正常运行。”

随后爆发的疫情加强了银行向混合视频会议转变的决心,Bruno Blondel介绍道:“我们想为员工设计一个新的工作环境。”于是,一场新的、现代化总部的计划开始酝酿,旨在实现这一愿景。

解决方案

银行开始寻找最佳的会议室解决方案,让3,000名员工实现成功、高效的混合会议。Jean Pierre Vandewalle解释道:“我们决定寻找一个对我们和所有用户都非常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无论您是董事会成员还是普通员工,您都将使用相同的解决方案。无论在哪里,您都会有相同的体验。”

银行在ClickShare(可立享)中找到了解决方案,决定安装巴可最受欢迎的两款无线会议解决方案,专为混合会议设计: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CX-20和CX-30。巴可与集成合作伙伴Alive Technology一起,在短时间内部署了133台可立享设备。

Nicolas Bernard(Alive Technology董事总经理)表示:“巴可的支持团队确保所有集成操作都尽可能顺利进行。所有可立享设备都在创纪录的时间内部署,我们(Alive Technology)参与了可立享的物理集成。”Bruno Blondel也表示赞同:“确实,我们在这个项目中得到了Alive Technology的支持,他们在创纪录的时间内部署了整个解决方案,令我们的内部客户非常满意。”

Barco解决方案: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 CX-20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 CX-30

主要优势:

以人为本的混合工作场所

提高生产力和灵活性

更好的协作和有意义的连接

成果

混合会议在不到7秒内启动

借助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银行的员工和访客现在可以在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上点击一下可立享按钮或使用可立享应用程序,在几秒钟内启动混合会议,使用任何视频会议平台或会议室设备。

在任何房间、任何设备上

保持一致的会议体验

可立享已被证明是一种灵活且适用于Caisse d'Epargne总部所有工作空间的解决方案。

安装在小团队空间、标准会议室、可容纳50人的大型会议室,甚至不那么常规的区域,如咖啡区,可立享都使银行员工在任何环境中都能获得相同引人入胜和沉浸式的体验。

变革经理Jean Christophe Carre表示:“在公司里每个人的体验都是一致的。”

轻松易用的技术

可立享如承诺的那样,不需要手册或培训课程 —— 这是一种对于银行员工和访客来说直观运作的自解释技术。

Bruno Bondel表示:“目标是要有一个非常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无需专业知识,因为它必须可供我们的3,000名员工使用。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并以混合模式工作。”总的来说,可立享帮助银行设计了一个混合工作场所,在这里他们的员工可以享受灵活的工作、更好地合作、更高效地连接到彼此,而不受地点的限制。“今天,我能够告诉您我非常满意并推荐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 他总结道。

整个办公区的体验都是相同的。无论是三人用的小型会议室,还是可容纳50人的大型会议室,你会发现可立享有着相同的易用性。

—— 银行变革经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