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亮相CCR2023并与医学专家开展技术交流

2023年11月23日 11: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华医学会第30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大会(以下简称CCR2023)于2023年11月16日-19日在苏州金鸡湖畔召开。会议邀请了大批国内外放射学界知名专家、学者到场,云集了众多专注于医学影像的企业。会议同期,巴可邀请来自北京、广西、陕西、山东、江苏、广东等近百位医学专家到巴可苏州公司进行学术交流,并展示了多款重点产品。

巴可

巴可与CCR2023专家开展技术交流

坚持推动智慧医疗建设

巴可执行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红波向医学专家介绍了巴可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巴可1934年诞生于比利时,历经89年发展,如今巴可主营业务涵盖医疗显示、文娱影像、企业协作三个板块。我们的商业活动围绕先进的显示及投影、光学计算、图像处理与需求洞察、物联/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四个主要核心能力展开,拥有完整的视觉产业链,组织机构覆盖了全球30余个国家地区。”


巴可执行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红波

诊断影像产品解决方案副总裁Inge Haesaerts表示:“自1986年推出首台医疗显示器以来,巴可一直专注于帮助医疗机构为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服务。巴可的医疗显示屏包括3M、5.8M、6M、12M和86寸等多型号,广泛应用于乳腺诊断、放射学显示、临床诊断、数字病理学和外科显示等。”

Inge Haesaerts重点介绍了巴可的前沿技术:“巴可新推出的DL Precise是一款AI驱动的软件设备,其基于放射科医生用于审查分析乳腺筛查和诊断病例的工具而打造。此外,裸眼3D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已经涵盖从医患沟通、手术准备、手术开展到跟踪随访等各个方面,巴可支持按需定制3D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环境进行优化。”


诊断影像产品解决方案副总裁Inge Haesaerts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专家们参观了巴可产品演示中心,近距离感受巴可阅片室及数字化手术室的应用效果,尤其对裸眼3D技术与AI技术感兴趣。


随后,医学专家参观了巴可自动化生产线。巴可(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医疗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可实现高达10万台的年产能,不仅满足中国市场诉求,同时也出口至欧美和亚太。


巴可携新产品亮相CCR2023

巴可此次携12MP Coronis Uniti显示器及AI技术亮相CCR2023,现场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驻足参观并与巴可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CCR2023现场展示了巴可亮点产品——12MP Coronis Uniti显示器,专为多模态诊断成像及乳腺成像设计,单屏可阅读全部类型的医疗影像,是放射行业真正的颠覆性产品。5.8MP数字乳腺诊断显示器比传统的5MP乳腺显示器多了12%的显示面积,而且在纵向提升了240个像素,能够更好地还原乳腺钼靶的高分辨图像质量。12MP和5.8MP作为巴可医疗旗下的重点产品,均通过了FDA认证。

巴可,视觉科技,点亮未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G60-W8
[巴可]G60-W8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G60-W7
[巴可]G60-W7
价格:面议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