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踏石为印 厚积礴发 | 巴可中国未来可期

2023年08月07日 16: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23落下帷幕,巴可为行业客户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前沿科技与创新场景,众多首发新品重磅亮相。展会同期,巴可执行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红波接受了媒体专访,介绍了巴可在中国的阶段性成果、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全新品牌理念。

以客户为中心

巴可中国业务持续增长

巴可不断加强本地化管理、研发与制造能力,始终以客户为核心,关注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通过可视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呈现更多功能、适应更多场景。在文化娱乐、企业赋能、医疗保健等核心市场均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巴可在中国稳健成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巴可执行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红波先生表示:“从市场成绩来看,巴可各业务的市场份额和销售业绩均稳步增长。在高端投影市场和影院业务板块的市场占有率均过半;巴可医疗板块的业务在中国的8年间增长超过10倍,公司整体发展态势稳健增长。一方面,因为巴可的业务范围广泛,涵盖文化娱乐、企业赋能、医疗保健不同的板块,在面对市场动荡和新经济周期时,巴可中国的业务具有出色韧性和穿越周期的能力,不同业务之间具有互补性。另一方面,因为巴可中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清醒的意识到新趋势与新机遇,并且主动调整、适应新需求。比如巴可投影机业务以前更多的聚焦高端市场,从2022下半年开始,我们加大了对中端市场业务、产品、通路的布局,开拓新的领域,满足更广泛的客户。我们相信在市场中,客户的需求是第一位的,巴可中国聚焦于持续提升产品创新和服务水准,从而更好的满足客户。”


巴可执行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红波先生接受媒体专访

巴可中国2.0战略

布局稳步推进

近年来,巴可加快本土化进程,发展蓝图越来越清晰,在生产研发、人才培养、产品布局、市场策略等方面全面发展,持续推动“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王红波先生表示:“过去的两年,面对行业市场等多重压力及挑战,巴可中国持续夯实内功,坚持长期主义,聚焦和布局前沿技术研发与生产制造,取得了很多进展。2023年是开启未来的关键一年。首先,我们在苏州建立的集研发、生产、市场为一体的医疗生产研发中心现在已实现量产,不仅满足国内市场需求,更服务全球,产品出口到欧洲、美国及亚太地区。苏州医疗生产研发中心的顺利投产使巴可初步实现服务本土化,并建立在生态链、成本与研发速度等层面的优势,促成去年巴可医疗业务增长了70%,并且为未来持续增长打下坚实基础。其次,我们在无锡兴建的工程投影机生产研发中心将在今年年底完工,强调本土研发与生态链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更高性价比、更有前瞻性的产品,不仅满足中国客户需求,更辐射欧美与亚太等全球市场。第三,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巴可始终将创新当作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近两年,我们成立了巴可中国实验室,研究聚焦中国的新科技趋势、新产品应用和新技术方案。目前,多个创新项目都在快速推进,最快的有机会明年就能问世。巴可将发现中国市场更多的发展机遇,并以此为基础开发相匹配的新产品与新方案。第四,巴可以创新驱动发展,重视对具备国际化视野的本土人才培养。目前巴可已经实现100%人才本土化。今年以来,包括两位CEO在内的欧洲、美国同事纷纷来到中国,从技术、研发、生产等各个角度进行沟通交流。”


InfoComm China 2023巴可现场大合照

品牌升级

视觉科技点亮未来

今年初,巴可发布了全新的品牌理念口号:“Visioneering a bright tomorrow”——视觉科技,点亮未来,旨在明确表达巴可希望通过视觉科技的力量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并打造一个更美好、更智能、更健康的未来。王红波先生表示:“巴可具有不断创新、以科技为本的企业基因。我们制定行业标准,引领视听行业的发展,以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推出新的品牌口号,是希望提升终端用户、员工和市场对巴可品牌的认知和认同感,同时宣扬明确的核心价值与企业愿景,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巴可品牌、巴可产品及解决方案。在InfoComm China 2023展会上,巴可希望向行业和客户传达这一信息。此次展会上,巴可以‘美好向未来’为主题,搭建了三大主题应用场景。并推出四款新品——小型激光投影机G50、会议协作解决方案可立享CX-50 Gen2、UDM系列全新流明机型UDM-4K30以及定制化沉浸式视觉系统XCITE。为观众带来更具创意和高品质的解决方案,让大家能够近距离感受到巴可的产品品质。”


巴可发布全新品牌理念“Visioneering a bright tomorrow”——视觉科技,点亮未来

巴可将继续保持在光学计算、图像处理、先进显示和投影技术、协作连接这四个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地位。持续夯实本土化发展架构,关注创新,依托产品不断满足用户对视觉体验的美好追求,同时与各领域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建更完善的产业链,持续赋能伙伴、产业乃至数字经济,共同迈向更加智慧、便捷与美好的未来。在视觉科技无处不在的时代,巴可面对的是一个更加广阔、壮丽的数字化、可视化世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G60-W8
[巴可]G60-W8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G60-W7
[巴可]G60-W7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