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轻装上阵 巴可发布G50系列激光投影机

2023年07月21日 22: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19日,巴可在InfoComm China 2023开幕日举办巴可激光投影机G50系列新品发布会。该系列新品搭载更强大的光学系统与先进功能,实现旗舰性能再突破,进一步丰富巴可G系列产品组合,给用户提供面向未来的前沿应用和先进体验。



巴可全球沉浸式体验事业部执行总裁Gan Ta Loong表示:“作为又一里程碑之作,全新G50系列基于中国市场需求研发设计,沿袭多项旗舰技术,不断突破性能上限。集‘品质影像+紧凑机身+经久耐用+低碳环保’为一体。将为会议、教育、展览展示等行业带来升级体验。”


会上,巴可全球沉浸式体验事业部产品副总裁Domien De Witte表示:“G50属于巴可Smart产品线的最新成果,并从技术、性能、应用场景等维度全面揭秘G50系列的亮点。”

·持久弥新的视觉表现

具备CLO恒定光输出、3D投影、色彩校正等功能,20,000小时使用寿命

·低噪音

运行噪音最小32dB

·轻巧机身

重量11-13kg之间,达成巴可可换镜激光投影机的新纪录

·更高能效

18 Lm/W高能效实现更出色的成本效益,同时满足用户的环保需求

·广泛镜头范围

适配丰富的巴可专业镜头,投射比范围0.37:1-5.5:1

·软件操控

植入巴可全系列Pulse软件功能

在现场演示中,G50系列的出色画质和专业性能收获了现场媒体、观众的满满好评。

如今,影像科技无处不在,新体验拓展了人们的感官边界。用户希望通过便捷的操作、远程协作等方式,提升运营效率,减少维护。同时,新的技术正在快速发展,AV-over-IP、Cloud、新光源、网络化AV等日渐受到市场的认可。


巴可全球沉浸式体验事业部细分行业市场负责人——Filip Vindevogel表示:“我们热衷于将经验引入生活。巴可致力于为现场活动、主题娱乐、虚拟仿真和企业应用四个细分市场提供解决方案。我们通过始终领先的视觉影像技术、安心无忧的使用体验和全球专家的技术共享,为客户创造价值。”


巴可大中华区沉浸式体验业务负责人冯庆文表示:“巴可投影机不仅在高端市场占据半数以上市场份额,在中端市场也有丰富选择。目前巴可投影机的亮度范围非常广泛,涵盖了从2,000流明到75,000流明的全范围。这意味着无论是在较为昏暗的环境下还是在明亮的场所,巴可投影机都能够提供出色的投影效果。从小型会议室到大型活动现场,巴可投影机能够适应不同应用场景。”


巴可大中华区市场营销负责人吴东亮表示:“我们始终关注市场和用户的需求,通过视觉科技,为人们打造更健康、更美好、更智能的未来。本次推出的巴可史上最小的可换镜激光投影机G50,是我们为行业带来的诚意礼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G60-W8
[巴可]G60-W8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G60-W7
[巴可]G60-W7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