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拓电子取得防拆卸LED显示屏箱体专利

2023年11月22日 09:06  来源:金融界  字体【   

2023年11月21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深圳市奥拓电子(002587)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防拆卸LED显示屏箱体”,授权公告号CN220065077U,申请日期为2023年3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LED显示屏领域,公开了一种防拆卸LED显示屏箱体,防拆卸LED显示屏箱体的中间安装有控制盒,模组扣合于防拆卸LED显示屏箱体,模组包括模组底壳和灯板,灯板固定于模组底壳,模组的第一方向设置有维护杆,维护杆将模组和控制盒锁紧,模组的第二方向设置有卡扣部件,卡扣部件与模组底壳固定,通过在模组的第一方向设置维护杆,在模组的第二方向设置卡扣部件,利用维护杆将模组和控制盒锁紧,同时利用卡扣部件与模组底壳固定,由此能够保证数据安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