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标杆案例 | 利亚德助力天津打造北方会展综合体

2023年10月26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正式交付使用,作为中国北方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为齐全的会展综合体,展馆全面投用后,将成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

利亚德智能显示技术与创新解决方案,助力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创新型会展综合体,打造全球会展新高地。

利亚德为国家会展中心(天津)32个展厅入口、18间会议室、52个服务台、一个中央大厅、两个指挥中心、两个国家会议中心,提供近2000平方米的小间距LED显示系统,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

其中,利亚德打造的286平方米中央大厅大屏,为华北地区最大室内T型钢体吊装双面屏。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中央大厅吊装双面T型LED显示屏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会议室LED显示屏

此外,利亚德同时打造了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二期指挥中心显示大屏。依托LED小间距、Micro LED显示屏系统,大数据可视化平台、系统集成技术,全面展示场馆综合态势、展会信息、综合安防、设备展示、资产管理、能耗展示等6大板块,实现整体场馆的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运维。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应急指挥中心显示大屏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标志性工程;立足环渤海、辐射东北亚、面向全世界,成为具有持续领先能力的国际一流会展综合体。

深耕显示领域近30年,利亚德以前沿技术赋能展会行业,通过智慧化创新,打造高水准的智慧新展馆、服务融合会展新业态,推动中国会展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