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李军应邀出席京津冀地区湘商代表座谈会

2023年10月24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23日,京津冀地区湘商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湖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谢卫江,湖南省政府副省长秦国文等领导出席会议。北京湖南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作为湘商代表,出席座谈会,并进行发言,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利亚德

京津冀地区湘商代表座谈会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作为湘商代表发言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李军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随着“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崛起”等国家发展战略的深化落地,湖南省的经济潜力走向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湘商代表企业,利亚德在当地积极布局科技制造产业,助力湖南省文旅夜游及元宇宙产业发展。

2021年,利亚德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园投产,增加产能、拓展市场的同时,以高端制造推动实体经济发展;2023年3月,打造的芷江和平湖水陆光影夜游项目开启,推动当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今年4月,投资打造并运营的马栏山虚拟制作基地正式投入使用。9月,利亚德集团与湖南芷江县共同打造的和平艺术中心“元宇宙”科技体验馆正式开馆,有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利亚德长沙产业园


马栏山虚拟制作基地

利亚德芷江“元宇宙”科技体验馆开馆

 

助力湖南经济发展的同时,李军董事长饮水思源,回报家乡。利亚德集团在乡村学校教学条件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公益事业等方面加大公益慈善投入,仅在芷江县捐款捐物已逾1000万元,超5000人受益。2022年,李军董事长捐资参与成立湖南芷江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为保护传承红色文化、传播和平文化、乡村振兴等公益贡献力量。

作为湘商代表企业,利亚德一直得到湖南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今年6月,沈晓明书记等领导一行参观了利亚德(湖南)光电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利亚德28年的创新发展历程、在湖南发展的政策落实、配套供给保障等情况。勉励企业抢抓机遇,坚持创新,拓展多元化应用场景,加强研发中心建设,吸引更多人才建设家乡。


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一行走访调研湖南利亚德

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始终以科技推动发展,以创新启动新篇。未来,利亚德希望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开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在三湘大地携手谱就更加澎湃的发展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