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发布Crystal LED 黑彩晶VP系列显示屏新品

2023年09月19日 14: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13日消息,索尼今日发布了四款 Crystal LED 黑彩晶 ——VP 系列新品,专为虚拟制作的应用而设计。

索尼

▲ 虚拟制作场景(模拟图)

据介绍,新开发的表面处理技术融合了黑色表现和抗反射性能,降低了由相邻 LED 模组和照明设备带来的复杂光照环境造成的对比度损失。


索尼表示,这项技术降低了 LED 显示屏还原的画面与演员所处真实场景之间的对比差异 —— 以真实自然的方式将虚拟背景和现实场景融合在一起,帮助团队节约后期制作的时间和成本。


此外,VP 系列还具备 1,500cd / m2 的高亮度和 DCI-P3 覆盖率达 97% 的色域。该系列还采用了 LED 驱动芯片,可实现最高 7680Hz 的高刷新率,从而减少相机上的扫描线伪影。ZRD-VP15EB / 15EM 和 ZRD-VP23EB / 23EM 这两组新品的像素间距分别为 P1.56mm 和 P2.31mm。

 


索尼表示,新款显示屏可与行业中主流的高端控制器兼容。ZRD-VP15EB / 23EB 可适配邦腾科技有限公司(Brompton Technology)的 Tessera SX40 视频处理器,而 ZRD-VP15 EM / 23EM 则适配 Megapixel 公司的 HELIOS 处理系统。


VP 系列还采用了降低功耗的设计。与当前型号 ZRD-B15A 相比,新型号 ZRD-VP15EB 的功耗降低了约 27%。

其他改进方面,VP 系列采用了新型 1:1 等比例箱体,配备大型握柄、定位销和快速锁定机构,使安装人员能够快速组装出匹配舞台尺寸的显示屏。

索尼称,VP 系列不仅适用于弧形、吊装和座装等安装方式,而且框架更坚固,可以通过座装方式搭建高达 7 米的屏幕,并通过表面处理技术及多种保护机制实现有效保护 LED 表面和边缘,减少安装过程中的损坏。


IT之家从索尼官方新闻稿获悉,Crystal LED 黑彩晶 VP 系列显示屏新型号计划于 2024 年春季开始陆续上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