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元亨光电LED屏惊艳闪耀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

2023年09月19日 14: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29日,华为宣布新一代旗舰手机Mate 60 Pro于当日12时08分正式上线。这比市场传闻的发布时间提前了至少半个月,在正式上线后,线上新机在短时间内便售罄。

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坐落在上海著名的南京东路商圈,由历史保护建筑南京大楼更新而成。店铺营业面积5,000余平方米,共有3个楼层,包括产品体验及HUAWEI Community、全场景体验和多功能体验区。

元亨光电为华为全球旗舰店定制七块小间距LED全彩显示屏用于打造全方位科技展厅,加强华为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和沟通,让华为全球旗舰店成为上海当地社区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华为全球旗舰店建筑外侧采用元亨S系列户外LED显示屏,元亨S系列户外LED显示屏具有高对比度、前后维护、高度定制化、模组防水等特点。

这块定制的户外显示屏挂在建筑外墙华为的LOGO正下方,在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十字街口,一抬头就能看见这块显示屏,受众也能通过这块显示屏更好的了解到华为最新的产品资讯以及店铺活动。

由于所处位置的特殊性以及建筑风格的独特性,这块显示屏的悬挂具有中轴对称之美,和华为最新发布的Mate 60 Pro手机在艺术设计上具有异曲同工之妙。不仅延续极致中轴对称式设计,并探索一脉相承的同心设计、突破边界的美妙弧线,不断追求美学新生。

户内采用元亨H系列P1.27小间距全彩显示屏。元亨光电H系列P1.27小间距显示屏较传统LED显示屏画面更细腻清晰,色彩过渡更自然,目前被广泛应用在会议中心、调度指挥、监控中心、会展大厅、校园宣传等场景。

从明到暗,让每一暗处的细节都可被纤毫毕现地展现,几乎满足所有场合人眼或外置设备对显示屏显示要求。作为华为一直以来优质的合作伙伴,元亨光电的产品和服务深受华为的信赖和认可。

元亨小间距LED屏最高可满足REC2020色域要求,色域覆盖范围较常规LED屏所支持的sRGB大72%,显示多重色彩,高度还原原色,媲美视网膜级显示效果。高达 16bit 的灰阶表现,就算在室内环境较暗环境下,低灰阶亮度控制技术使屏幕经灰度校正后的显示画面纹理清晰,层次感强,亮度柔和,明暗过渡平缓。

元亨光电作为华为一直以来信任的合作伙伴,在和华为的长期合作中,还打造了东莞市华为南方工厂、贵阳市华为云数据中心高端园、深圳市华为坂田基地、深圳市龙岗华为国家级空间智能实验室等优秀案例。

兼具创意和美学设计,和华为的发展理念相辅相成。未来,元亨光电还将坚持为客户服务,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