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首款 利亚德Micro 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

2023年09月07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利亚德P0.9间距Micro LED电影屏(长3.8米,高2米)正式通过DCI权威认证,成为全球首块影院级Micro LED产品;该项成果的获得,为利亚德全面进军家用市场奠定了产品技术基础。


DCI即美国好莱坞数字影院倡导组织是目前国际通用的数字影院系统认证标准。所有要进入影院的数字电影系统和产品,都必须先经过DCI的认证。早在2022年10月,利亚德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LED电影屏获得DCI认证。此外,2019年11月,利亚德与LG电子联合开发的LG LED Cinema (p3.3mm, 4K)显示屏通过DCI认证。利亚德以强劲的技术实力,全面推动LED电影屏实现全尺寸、全间距、全球覆盖,引领LED电影屏加速走进数字院线。

此番,利亚德通过DCI认证的Micro LED电影屏,采用Micro LED全倒装晶片及封装技术,色准、对比度、画面均匀度等光学参数均符合电影工业级要求;一体化集成影院播放系统,支持数字影院标准格式DCP;100000小时寿命,无机自发光原理,观影感受始终如初,充分满足专业放映市场的更高要求。

利亚德Micro LED电影屏在为观众提供绝佳的沉浸式观影体验的同时,打造差异化、多元化的影院级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Micro LED电影屏拼接箱体,模块化运输安装,便捷易用,适用私宅影音室、客厅,商业影院VIP厅等各种场景。Micro LED被誉为显示技术的终极目标。从2016年开始组建实验室立项研发Micro LED显示技术,到2020年首款Micro LED产品发布投入量产,从2021年加码投资扩大产能,到2022年全球发布“利亚德黑钻”新一代MicroLED显示技术,再到今年4月,重磅发布Micro LED突破性进展--MIP显示技术、NPQD® R1系列量子点Micro LED芯片、全球首款QLED 4K直显大屏……利亚德通过不断攻坚突破Micro LED显示技术壁垒,开启Micro LED显示新纪元。


利亚德Micro LED电影屏DCI认证现场当前,中国电影市场正处于从稳步复苏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电影科技的探索和发展也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以利亚德为代表的越来越多的中国LED显示企业获得该项认证,不仅是对中国LED显示技术的认可,更预示了以LED显示品牌为代表的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是大势所趋。

一直以来,利亚德充分展现行业领军者的责任与担当,为打造中国自主可控的放映技术、加速推动LED显示技术在数字电影放映领域的应用而不懈努力。

未来,利亚德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将持续投入影视行业专业显示产品和方案,充分把脉影院需求,通过科技创新为电影高质量发展和电影强国建设注入新动能,助力中国电影产业蓬勃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