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实力斩获国内会议平板市占率第一

2023年09月04日 15: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期,IFPD行业2023年H1数据报告陆续出炉。

迪显咨询发布的《全球IFPD市场研究报告 2023 H1 DISCIEN》指出,MAXHUB以28.5%的市占率登顶2023 H1会议平板国内市占率第一*。洛图科技发布的《中国&全球大尺寸商用交互平板市场分析报告 2023 H1》也显示,2023年H1全球商用领域品牌格局,MAXHUB以15.8%位于全球第一,而国内市场,2023 Q2,MAXHUB以24.6%再次蝉联第一*。而奥维睿沃发布的2023年H1《AVC Revo-中国大陆小间距LED产业分析报告》则显示,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以37.3%的市占率斩获2023 H1 LED一体机国内市占率第一*。

凭借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和优秀产品,MAXHUB再次交出亮眼成绩单,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地位,品牌实力受到行业认可。

科技赋能会议平板,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作为会议必备硬件设施,会议平板因其高效智能的会议体验备受企业青睐。目前其主流尺寸大多为 55 英寸、65 英寸、75 英寸。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企业多元化需求的增长,大尺寸会议平板的市占率有了一定幅度的增长。根据23H1 IFPD会议市场尺寸结构变化市场调查数据显示,75-80尺寸的会议平板较22H1同比增长1.2%、80+尺寸较22H1增加0.1%,而65-70、60-尺寸的同比呈现下滑趋势。这说明,未来大尺寸会议平板有望成为市场主流。

面对会议平板市场的飞速发展,MAXHUB积极投入科研力量,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于2023年联合腾讯会议联合推出了21:9超宽屏沉浸式会议解决方案。方案包含MAXHUB首款21:9超宽屏沉浸式协作平板,其较传统16:9屏幕增加33%的屏幕空间,超大尺寸意味着更广阔的视野,可展示更多的参会者视频。方案还通过预装腾讯会议Rooms的合作方式,解决了用户在远程会议场景中部分会议软件难以与系统兼容使用的问题,超宽屏沉浸式会议解决方案的多项优秀功能配置重新定义了高端科技感会议室,引领着行业风向。

此前MAXHUB推出的视讯款和视讯款pro,也凭借出色的性能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其拥有强大的全4K硬件视频会议产品能力,搭载一根电源线,即可结合企业原有硬件设备进行视频会议系统升级,灵活适配不同的会议场景,实现高效优质的会议体验,为企业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加之MAXHUB专业的服务力,让MAXHUB产品成为了企业会议办公的优秀选择。


LED一体机,打造高效会议解决方案

相关市场调查数据显示,2023年LED一体机Q2量额齐升,整体规模有所增长,可以预见LED一体机市场正在逐步回暖。需求的增加也在积极刺激企业做出更高品质的产品以占领市场份额。CVTE视源股份自进入LED一体机领域,便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不断获得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


而MAXHUB LED一体机,背靠母公司CVTE视源股份雄厚的研发实力,自产品研发之初就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产品注入强劲科研力量,打造智能化、功能强大的LED一体机。其内置智能系统,无缝融合会议预约、集控管理等软件系统,适用于各种会议场景,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办公能力。未来,MAXHUB也将持续开发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探索更高效的智慧办公模式。

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产品创新能力,目前,已有超80%的中国500强企业*选择MAXHUB实现办公会议数字化升级。全国2000+服务网点,完善的生态链让MAXHUB为企业提供高效化、精细化和数字化的解决方案,持续引领会议市场向上发展。

*会议平板国内市占率第一:数据来源迪显咨询《全球IFPD市场研究报告 2023 H1 DISCIEN》

*国内蝉联第一:数据来源洛图科技《中国&全球大尺寸商用交互平板市场分析报告 2023 H1》

*LED一体机国内市占率第一:数据来源奥维睿沃2023年H1《AVC Revo-中国大陆小间距LED产业分析报告》

*超80%的中国500强企业:500强企业来源于2022《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超80%数据来源于MAXHUB内部营销统计,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