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5组数据看利亚德励丰文化上半年成果

2023年08月18日 11: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期,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2023年上半年国内旅游数据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国内旅游总人次23.84亿,比上年同期增加9.29亿,同比增长63.9%。国内旅游收入(旅游总花费)2.3万亿元,比上年增加1.12万亿元,增长95.9%。

2023年上半年,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发挥文旅专业优势,打造多个文旅项目,助力国内文化旅游迅速恢复与发展。

5组数据看利亚德励丰文化

2023年上半年文旅融合成果

7个文旅项目

01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

2023年,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正式回归!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采用先进、创新的灯光系统、音响系统、吊挂系统,焕新舞台多层次布景呈现,助力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重磅升级,创造出一个个令人难忘的马戏盛宴。

02雅安青衣江夜游

“平羌号”“蒙顶山号”等多艘游船载着游客从平羌渡码头出发,“夜游青衣江”项目于春节期间投入试运行,吸引雅安市民、游客相聚于此。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携手雅安文旅集团以雅安独特的历史人文、神话传说以及红色文化为底蕴,挖掘雅安本地文化,以青衣江沿岸景点为基础,联动雅安熊猫会展中心及周围实景,打造一场“传奇西康城,多彩新雅洲”主题的光影文化秀。

03芷江和平湖水上夜游

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总承包的湖南芷江和平湖夜游以“芷有夜画-寻遇和之城”为主题,以水陆联动的光影展演的模式打造全景复合夜游模式,以主题环线的行进式夜游组合串连树立和之城IP,以“文化+业态”并举的方式实现消费升级,丰富人文产品体验感,优化、聚集现有景点,串点成线,连片发展,打造湘西第一夜景,点亮和之城夜经济,推动芷江县水陆文化业态群落发展,塑造“滇黔门户的和平水上会客厅”靓丽新名片。

04广州市文化馆新馆


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承接了广州市文化馆新馆公共文化中心800人剧场、140人实验剧场、65人实验剧场、曲艺园中央戏台、南面戏台和北面戏台、录音棚的舞台音视频系统、舞台灯光系统、专业录音系统的深化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工程。

05拉萨和美桥夜间文旅休闲客厅

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重点围绕中华文化公园南岸,以和美桥为引爆核心,以同心广场为氛围烘托,打造《和美雪原·数谱华章》和美桥灯光秀,“和美之眼”光影盛宴和AR灯光秀——《YUAN.拉萨》等数字艺术场景。

06柳梧智能化3D多媒体宣发平台

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以“数字生活+夜间经济+消费升级”为核心,以柳梧万达广场为载体,打造智能化3D多媒体宣发平台(裸眼3D),展示了拉萨首个裸眼3D秀,通过趣味化、刺激化的视觉效果,展现了拉萨这座高原之城的优秀城市发展与独特文化魅力。

07拉萨高新区多功能数字展馆


拉萨高新区多功能数字展馆以规划馆、数字馆、党建馆三馆合一的方式,打造拉萨高新区最具科技感、数字感、未来感的复合型展馆,是高新区首个数字经济展演中心。展馆面积为1800平方米,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以“献礼的哈达”为设计元素贯穿全馆,串联起高新区的发展使命、规划宏图、创新产业、人文发展、党的建设,运用多媒体装置、数字沙盘、裸眼3D大屏等现代前沿科技大幅扩容展陈空间,实现“一馆多用、一键切换”,完美展现拉萨高新区二十年的前世今生与未来的美好蓝图。

8个文旅奖项

利亚德励丰文化荣获

“2022广州文化企业30强”


利亚德励丰文化荣获

“沉浸式产业优质企业”


文旅部发布沉浸式文旅示范案例

利亚德及励丰文化独占9席

乐山上中顺特色街区入选

“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


《遇见大庸》沉浸式演艺荣获

“中国文旅先锋奖”


《遇见大庸》沉浸式演艺入选

艺术和旅游融合提名案例


芷江和平湖水上夜游荣获

“最佳夜游演艺制作项目”


奇妙·夜德天荣获

“沉浸式产业精品项目(文旅演艺类)”


4个文旅合作

利亚德励丰文化与广州文化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利亚德励丰文化与无锡市

达成文化产业合作

利亚德励丰文化与衡阳市雁峰区

达成签约合作


利亚德励丰文化与华南理工大学

旅游管理系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


3个展会活动

2023 ✕广州文交会

励丰文化LEAFUN

2023 ✕ 深圳文博会

励丰文化LEAFUN

2023 ✕ 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拉萨高峰论坛

励丰文化LEAFUN

1个新突破

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开启专业峰会形式拉动城市文旅项目数字化转型升级模式,促进夜经济增长。

采用“1+3”模式,从创意策划、内容输出、城市特色场景打造、城市氛围包装、开幕式执行、会务运营等,为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拉萨高峰论坛系列项目提供了全流程的服务与保障,助力高峰论坛顺利进行,助推数字拉萨“启航”。

未来,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将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紧随文旅产业发展趋势,探索文旅产业前沿,创造更多喜闻乐见的文旅新业态、新场景、新产品,产出一系列文旅融合成果,赋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