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案例】鸿合智能助力打造无限极广场

2022年12月14日 16: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新城的广州无限极广场宣布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出色的外观造型及优美的环境设计,与广州塔、广州海事博物馆等6座知名地标建筑一同入选“广州2022城市地标新路线”。



无限极(中国) 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 1992 年,是一家立足于健康养生主赛道,以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无限极依托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以独特的健康理念为指导,融合东方智慧和西方方法(E+W),创造性地提供“产品”+“服务”结合的健康养生解决方案,倡导饮食、起居、运动和情志“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满足人们多元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



广州无限极广场是扎哈·哈迪德女士及其设计团队担纲设计,将理想“筑”入现实,关于创意和连通性的建筑作品。标志性的扎哈式曲线起伏流畅,能够让四面环路的楼群动感十足,充满了生命活力又不失浪漫热情。自2016年项目启动,直至2021年正式落地的5年间,无限极内部经过轮番调研发现,员工们对更加开放、更加自由、更加舒适、更加协同办公、更加多元化的办公设计,有许多期望。为此,无限极收集各方面信息,致力于打造一个员工们满意且舒适的现代办公环境。


鸿合智能(HVS)与无限极共同打造的智能化办公及会议空间,让企业员工在办公中享受现代商用办公设备的强大与便利的功能,获得更加高效、强大、智慧的综合办公体验。

全新的无限极广场拥有超过150间不同规模的会议室,以及数十处休闲、开放的会议空间,搭载集成智能化系统,将音频、视频、计算机、视频会议、灯光等操作控制融为一体,可满足不同场景的信息交流、传播、演示等应用需求。



如何设计服务员工会议需求与企业发展战略的会议室,与管理员工高效使用会议室相比,前期的合理布局、配备设备更重要。鸿合智能(HVS)严选一线的品牌设备,为高效办公、会议保驾护航。

系统及设备

控制传输系统:AMX

显示系统:Newline、Greeble LED、Sony商用显示器、Panasonic投影机

音频处理器:Biamp、ClearOne

天花阵列及无线话筒:Sennheiser

音响系统:Meyersound、RH、Bose

会讨系统:Bosch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Cisco、腾讯会议

公共广播及信发系统:TOA、MJ

HVS会议室设备管理系统等



疫情期间,线上办公正在成为新趋势,智能化的会议一体机产品也将成为很多企业不可或缺的办公工具。为满足多场景沟通与协作需求,鸿合智能(HVS)积极开放软硬件平台,打造能够应对不同场景的会议产品“生态圈”。Newline结合腾讯会议让企业内部、企业与客户的沟通打破边界实现互联,助力企业各环节业务都能实现随时随地无缝沟通,带来更顺畅高效的协同体验。无论您处于什么工作空间,都能让您在数字化办公过程中自由畅谈, 无阻碍表达自己,高度提升视频会议效率。


为实现简单、快捷的开一场高效的会议,我们为会议室控制系统定制一套简单且人性化的中控界面,使用iPad或墙上触摸屏一键开启会议设备及联动功能,实现人来即插即用,一键投屏或无线分享。清晰流畅,操作灵活,演讲展示时更高效便捷。会议结束后,一键退出系统,人员做到即关即走,系统自动关闭会议室设备及灯光等周边设备,省时省力,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资源浪费。



无限极广场致力于打造更健康、更能适应新工作方式的协作办公空间,八个楼层形成一系列无限的闭环,增强了所有部门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创造出多种共享的、具有强烈社区感的室内和室外空间,彰显了无限极“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



针对目前会议室的需求和不同会议室的功能,鸿合智能(HVS)本着创新性、实用性的原则,充分考虑性能及功能需求,使用Newline触控一体机打造一体化的小型BOX,即可做洽谈室、公区小型会议空间、部门领导独立办公空间于一体,有助于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和交流,同时让体验更加亲密。使用前不需要预订,员工们会更喜欢这种方式,因为他们不必停下手头的工作就能安排会议,即兴聚会。



广场覆盖约170个信息发布显示点位,用于办公区域内的通稿宣传、信息公示、紧急公告发布等场景的需求。覆盖250个公共广播点位,休闲时间或举办活动时播送背景音乐和广播公共寻呼、突发事故的紧急广播等。通过信息发布及公共广播平台,实现定时对主机及显示终端进行开关机动作,并在特定时间点对办公区域进行广播提醒,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管控效率。



结合会议会议室众多硬件设备,为用户构建了统一软硬件设备管理的管控平台,将多媒体会场的管理者及相关人员,从繁琐的硬件操控、分散的软件操控工作中解脱出来。通过本系统可轻松的对多媒体系统设备进行集中管理和控制,实现了音频调度、摄像机控制、联动管理、系统管理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集中管控平台。


鸿合智能(HVS)以精益求精的匠心、行业领先的科技优势、成熟完善的管理体系、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打造广州新地标,助力打造无限极优美、舒适、高科技的办公楼。鸿合智能也将一如既往,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持续为客户打造更多精品项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