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讯飞听见赋能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2023年07月31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于7月19-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盛会,InfoComm China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学习和提升业务增长的机会,是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行业人士、企业家、行业领袖备受期待的年度盛会。

本届InfoComm China,讯飞听见携旗下讯飞听见智慧会议室、讯飞听见智慧屏、讯飞听见写作、讯飞听见会议、讯飞智能无线麦克风C1/C1S亮相,将和与会观众共同探讨讯飞星火大模型赋能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讯飞听见智慧会议室讯飞听见智慧会议室,在本地会议、远程会议、桌面办公、移动办公四大应用场景,以会议为中心,以AI为基础,构建知识管理体系,对传统会议室进行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升级或新建,使得组会更加高效、使用更加便捷、沟通更加深入、数据更加智能。


讯飞听见智慧屏讯飞听见智慧屏是科大讯飞旗下的全新一代智慧高效的办公设备,集AI助手、智慧笔、云会议、无线投屏、悬浮字幕、多屏互动等功能于一体,是全场景智慧会议办公的最佳搭档。近日,讯飞听见智慧屏畅享版焕新上市,作为首款搭载讯飞星火大模型的会议室超级智能终端,能够同时满足会议记录成稿、涉外交流翻译、资料快速共享、多窗口多功能协同操作等办公需求。


讯飞听见写作讯飞听见写作是基于讯飞星火大模型推出的一款具有强大AI内容生成功能和广泛应用价值的软件应用,通过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在自动将音视频文件转化为文字的同时,对内容进行深度分析,从而根据用户的指令需求,实现新闻稿件、会议纪要等文案的快速输出。讯飞听见写作的应用场景广泛,可用于新闻采访、会议记录、讲座笔记等多个场景,不仅可以提高媒体工作者的内容记录工作效率,还可以AI自动生成全文摘要,帮助用户快速了解文章主要内容,制定工作计划和梳理工作待办,从而更好地管理和规划工作,节省时间和精力。


讯飞听见会议讯飞听见会议是科大讯飞旗下智能、高效、安全的视频会议协作平台,致力于应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会议场景,打造智能化会议新体验。支持高并发远程视频会议,实时字幕多语种翻译、自动生成会议记录。拥有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等部署方式,全场景覆盖,会议体验稳定流畅,让团队成员无论身在何处,皆可高效协作。


讯飞智能无线麦克风C1讯飞智能无线麦克风C1搭配科大讯飞自研的智能降噪算法有效地识别并过滤环境噪音,使人声更加清晰。同时支持21档增益调节,可根据使用场景主动调节。在视频拍摄与直播等场景中,搭配讯飞听见字幕APP和PC客户端使用,能够提高视频生产的质量和效率,解放内容创作者的双手。



作为人工智能国家队,科大讯飞依托在认知智能领域的长期扎实积累,科学评估和创新体系,推动星火大模型持续进化,让大模型赋能千行百业,引领行业变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通信]NAS-8502
[世邦通信]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