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YS为佳联 颁发新财年代理商授权

2023年07月28日 2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23年7月19日,北京2023 InfoComm展会盛大开幕。当天上午,在佳联公司展位上,Q-SYS大中华区销售总监Eddy Leung先生为佳联颁发了2024财年代理商授权牌,佳联将继续作为Q-SYS中国区总代理,全面开展Q-SYS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今年是QSC公司和佳联合作的第32年。过去的32年,双方携手共同创造了QSC品牌和Q-SYS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佳联也成为QSC公司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这一合作关系的持续也体现了QSC公司对佳联的信心和双方的相互信任。

随着Q-SYS生态的不断拓展,佳联对Q-SYS的理解和应用能力也在不断提升,就在不久前,佳联刚成为了Q-SYS DPP(Q-SYS开发者合作伙伴计划)亚洲区的首位成员,这是一个支持Q-SYS技术合作伙伴快速开发Q-SYS插件和API集成的计划,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间能够创建与Q-SYS无缝集成的认证解决方案。该计划的成员必须经过严格的培训和测试才能获得成员资格。目前,全球仅有11家公司获得该计划成员资格。佳联公司作为Q-SYS DPP的首位亚洲区成员,进一步显示了其综合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Q-SYS大中华区销售总监Eddy Leung先生表示:“佳联公司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为Q-SYS生态系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双方一起携手走过了许多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十分期待未来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及Q-SYS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拓展。”

 

佳联公司总经理黄君先生表示:“感谢QSC公司对佳联的信任以及对我们努力和专业能力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加大Q-SYS业务的拓展力度,不断持续创新和优化以Q-SYS为核心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易用和完善的体验。”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ITC]T-6232A
[ITC]T-6232A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