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见证全球发明大会中国区总决赛

2023年07月27日 15: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7月22~23日,全球发明大会中国区(ICC)全国总决赛在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创新教育领域的领军品牌,希沃以全国发明大会中国区赛事友好合作伙伴的身份受邀亮相本次活动,并做了精彩分享。


顺时有为,希沃擘画未来教育蓝图

作为深耕教育领域14年的科技品牌,希沃持续积极参与各类科技创新活动,为越来越多的孩子提供支持,让创新创造的种子在更多青少年儿童的心中生根、发芽,培养更多面向未来的科技创新型人才。


大会特邀嘉宾视源股份党委书记段宇,代表希沃在主题为《蓝图——未来我们的教育如何顺应时代发展》的论坛上做了演讲。他深刻阐述了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发展,探讨以希沃学习机等智能硬件为代表的产品在未来教育领域的应用,表示:“未来的教学,学生可以尽情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老师可以完全投身于创造更有活力的课堂”,引发了广泛共鸣。

视源股份系希沃的母公司,从创立之初就明确了“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的发展思路,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授权专利超过8000件,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超过3050项。参与发布行业相关国家标准7项,行业标准8项,在标准化工作上,联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外部机构超20家。


引领教育科技创新,希沃展台受瞩目

希沃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智能硬件产品,其中希沃学习机备受关注。从2021年至今一直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希沃学习机以其丰富的教育资源、先进的科技配置和人性化设计,在家庭和学校中成为孩子们的得力助手,收到了广泛的喜爱。


在本次活动的希沃展台上,参赛选手和观众近距离感受到希沃产品的魅力,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绘本岛模块更是吸引了众多小读者,他们沉浸在科普书籍的海洋中,激发起对知识的无限好奇。


希沃与全球发明大会携手,正在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支持和机会,让创新创造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培养更多面向未来的科技创新型人才。本次中国区总决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3000多名学生,甚至包括香港及澳门地区的学生,共同在全球发明的大舞台上绽放中国青少年的创新之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