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工信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落地希沃

2023年06月25日 09: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9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场景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希沃)产业园顺利开幕。10家教育信息化企业与28家智慧校园负责人集中签约28个项目,签约总额超5000万元。“供需双方”积极响应,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迈入新篇章。


促进供需对接工信局助力校企合作

据悉,为了进一步支持企业开展供需对接、产品适配、场景应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称“工信局”)会同市教育局,于3月联合举办了“广聚群链 湾区启航”教育信息化应用场景对接活动,以促进校企交流合作,合理打造产教融合创新的教育数字化生态体系,为产业创新、数字经济提供更多应用场景。


这一有效平台的搭建,迅速得到了“供需双方”的积极响应,经过后续的对接洽谈,形成了一批校企合作项目。本次于希沃产业园举办的签约活动,充分展现了前期对接活动的丰硕成果,也推进了以精细化服务助力校企合作项目“后半篇”落实落靠。

企业精准对接希沃魔方·数字基座引关注

签约当日,希沃、威士丹利等十余家企业在现场展现了其在教育信息化、数字化领域场景应用的最新成果,对意向签约的项目做了详尽的推介。其中,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希沃)教育商用显示事业部总经理黄柏林,为来访的校方代表及贵宾们重点介绍了希沃全新的统一服务平台“希沃魔方·数字基座”,引发多方关注。


黄柏林介绍道,希沃魔方·数字基座作为一款综合管理应用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助力管理者统一管理、融合各类教育基础信息,高校解决如教学教研、德育管理、电教管理等多个业务系统之间数据混乱的现状,实现数据融合管理,形成数据看板。这个专为校长、教务主任、德育主任等各级管理层提供的数据驾驶舱,将有效地辅助管理者决策支撑,为组织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


硕果颇丰多个数字校园建设项目逐一敲定

活动当日,多家企业代表与智慧校园负责人于现场达成共识,完成校企合作的协议签署,共同打造多个硕果丰实的数字校园建设项目。会后,双方更是就丰富应用场景、加强后续合作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正如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志刚在致辞中所指出的,本次签约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州市工信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精细化服务助力校企合作项目“后半篇”落实落地之举。在多方同心协力之下,这张为深化教育信息化应用场景校企合作的蓝图,即将迎来开花结果的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