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教育应用示范校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落地深圳明德实验学校
2023年06月19日 0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质量,6月14日,希沃与深圳明德实验学校(集团)达成“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校企联合,共同打造全国数字校园基座应用示范学校。


深圳明德实验学校(集团)党委书记、校长鲁江,副校长钟小其,创新中心副主任陶冶、副主任范潮宜、干事张涛川,以及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后称希沃)副总裁黄逸涛,广东大区总经理刘铮奕,深圳区域销售总监冯健煜等一同出席本次活动,围绕“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建设展开深度探讨。



活动伊始,希沃团队一行在深圳实验明德学校(集团)钟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空间、自然生态空间等六大主题开放式学习空间,以及数字制造实验室、虚拟现实实验室、智能物联实验室等18间多学科融合创新实验室,全面了解学校数字化建设成果与开放的校园文化空间,为未来“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的打造积淀实力。



鲁江校长在开场致辞中对此次合作抱以较高的期待,他表示,校企协同一直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倡导模式,为此,学校“打开大门”,与不少优质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希沃便是其中之一。此前,鲁江校长从明德特殊体制出发,结合明德目前在技术赋能教学的发展实际,通过引入希沃数字化产品方案,使得学校的教学效果与管理效率都得到了提升。此后,学校将持续与希沃携手,希望在希沃平台赋能之后,就“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建设展开深度合作、战略联盟、教学研深度融合,势必将在教学改革上突破重点,为学校教育管理带来新的“火花”。


谈到未来合作,希沃副总裁黄逸涛大加称赞了明德学校在办学理念、配套设施等层面的先进性与创新性,尤其是在学校数字化实验室中看到了智慧教育的初步雏形。此外,黄逸涛副总裁还为与会者们详细介绍了希沃在教育数字化领域的探索历程,展示了希沃团队深耕教育数十年所积累的专业度及其在数字化技术研发、数字化产品教学管理方案打造上的技术实力,为双方开展”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项目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希沃副总裁黄逸涛与深圳明德实验学校(集团)鲁江校长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相关领导、嘉宾一道揭牌合影,用影像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



校企联合,共建更全面的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深圳明德实验学校(集团)将遵循新时代教改方向,发挥区域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赋能区域更多学校的高质量教育转型。而作为教育科技品牌代表的希沃,也将持续以创新科技助力学校提升教学管理质量,以更多元的数字化产品方案服务于智慧校园的构建。

栏目介绍

关注希沃资讯《教育前沿》栏目,让您时刻掌握教育领域的新鲜动态。该栏目将持续收集转载权威、有影响力的教育资讯,包括最新官方政策、教育科技相关深度报道等内容,聚焦行业发展,为您提供具有实际参考应用价值的内容。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