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嗨动视觉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2023年07月21日 22: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7月19日-21日,嗨动视觉亮相北京InfoComm展,深入产业发展,追寻视界创新,携最新技术,产品和裸眼3D、智能会议室、可视化指挥调度三大核心解决方案,为观众呈现音视频全生态系统。

 

作为专业综合音视频解决方案商,我们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围绕智慧政企等行业应用。


讲解员在可视化指挥调度解决方案展区,仅用一台pad为我们演示现场各子系统设备的集中可视化控制,开放的API接口满足不同子系统接入,全链路拓扑、实时状态监测实现高效运维,科技赋能可视化指挥调度建设,为用户带来资源共享、高效协同、快速处置的可视化指挥调度解决方案;


“1个平台+N个系统”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让传统会议室向数字化、网络化升级,现场首次亮相的无纸化15.6寸超薄液晶升降屏,支持多系统操作,满足多类型内容展示,同时投票,录屏等功能,让沟通畅通无阻,会议更高效智能;


裸眼3D解决方案,提供客户“视频源定制+点对点传输处理技术”全流程服务,更吸睛的视觉体验,更强效的多维传播,让科技推动商业进步。

一直以来我们重视在研发领域的投入,研发分布有北京、西安、深圳。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创造,拥有ISO管理体系认证、CMMI认证、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等众多资质证书。

嗨动视觉不断在音视频领域潜心创造,积极推动产业发展,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欢迎更多观众到嗨动视觉 EJ5-01 展位, 探讨前沿科技,开拓合作,共赢未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会时间:7月19-21日

嗨动视觉展位:E馆 EJ5-01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