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 InfoComm China 2023亮点前瞻

——海内外重磅合作首发引关注
2023年07月13日 1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 月 19 日-22 日,InfoComm China 2023 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云集超400家海内外品牌参展,共同展示领先视听解决方案以及创新科技。据悉,现场将吸引逾 4 万名观众前来观赏。

作为InfoComm China历年重磅看点,MAXHUB领效本次将携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多款新品协同终端亮相E馆 EF6-01&EG5-01展位。


同时,MAXHUB将在现场与腾讯云、腾讯会议、英特尔、微软、TCL华星、飞书、钉钉会议、迈聆会议等多位海内外合作伙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或发布重磅新品,加速实现全球会议方案的生态布局。

本次展会的系列合作,也是MAXHUB"X+计划"的进一步延伸。“X+计划”在2018年初正式开启,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推动国内数字协同产业的重要力量。截至2022年,生态伙伴已超百家,软硬件伙伴涵盖IOT、ISV、音视频、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等各行业。

2023年MAXHUB "X+计划"再度升级,在硬件底座维度、软件维度和集成管理维度都将构建从产品到方案的开放生态,与伙伴一起,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MAXHUB品牌以“激发高效力量,成就高效组织”为使命,目前国内超 80% 500 强都选择用 MUXHUB 降本增效,本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展会上又将有多款新品与大家见面,期待为各位带来更多惊喜。在未来,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也将在数字化领域迸发出更多亮点,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高效的数字化协作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