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亮相InfoComm展会助力效率升级

2023年07月19日 22: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7月19日,享誉亚太地区的专业视听及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盛会——InfoComm China 2023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智慧协同平台MAXHUB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登场,并联合众多协同办公领域头部品牌,持续推进全球生态布局,收获众多人气。

MAXHUB全球生态成焦点,技术创新引领行业风向标

作为国内智能会议平板品类的首创者,MAXHUB每次亮相都备受瞩目,占据展馆的C位,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现场,MAXHUB联合腾讯云、腾讯会议、英特尔、微软、TCL华星、飞书、钉钉会议、迈聆会议等全球协同办公领域头部品牌,举办全球生态战略合作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全球企业组织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MAXHUB在展会现场联合腾讯会议,发布超宽屏沉浸式会议解决方案,作为MAXHUB首款超宽屏沉浸式协作会议平板,通过预装腾讯会议Rooms,实现多人多端的远程及本地协作,满足不同场景下沉浸式沟通协同的需求。


另外,MAXHUB还联合微软发布Microsoft Teams Rooms解决方案,搭配21:9超宽屏沉浸式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无缝的会议沟通体验,协作更高效、更专注。


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协作沟通效率

现场,MAXHUB带来会议、办公、公共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提升协作沟通效率,为业务赋能增效。

针对会前准备繁琐、会中体验不佳、会后数据缺失、设备监管难等问题,MAXHUB提供了会议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协作效率并降低运维成本;针对日常办公中材料整理不便、数据丢失难找回、设备故障率高、信息安全监管难等问题,MAXHUB办公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了创作、记录、分享、协作等办公环节的智能化;对于公共区域,MAXHUB推出的集成服务平台解决了物料宣传覆盖不足、信息更新效率低、临时清洁响应慢、设备巡检耗时等问题,实现了公共空间设备的智能管控,从而提高了管理效率。


MAXHUB创新的产品和方案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一位嘉宾体验后表示:“无论是会议室、办公室还是公共区域,MAXHUB都能给我们带来超乎想象的高效体验。”

目前,MAXHUB已走进全球超80个国家,在国内,有超80%中国500强企业用MAXHUB提升协作效率*,相信随着MAXHUB全球生态的不断深入,产品和技术的持续迭代升级,将会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效、更智慧的协同办公新体验。

*数据来源:MAXHUB内部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