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即将开幕 MAXHUB亮点重磅预告

2023年07月11日 15: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19日-21日,北京InfoComm China展即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亚太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InfoComm展会现场云集众多国际专家和行业大咖,更有超过55场高峰会议,共同探讨显示行业新技术、新趋势。

据悉,智慧协同平台MAXHUB 即将登陆E区EF6-01和EG5-01展位,并在现场携手腾讯云、腾讯会议、微软、英特尔、飞书、钉钉、CSOT(华星光电)、BOE(京东方)等海内外知名品牌,联合发布重磅新品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全球生态合作布局,为组织数字化升级提供加速器。

此次展会,MAXHUB还将带来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众多软硬件协同终端新品,助力组织提效,诸多亮点不容错过。


战略合作伙伴官宣,重磅新品成行业风向标

作为国内智能会议平板品类首创者,MAXHUB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高效的协同办公解决方案,并积极联合全球软硬件生态伙伴,推出定制化的终端和服务,打造开放式智慧办公新生态。

本次InfoComm展会,MAXHUB将围绕协同办公领域的尖端创新科技、产品生态、多行业多终端布局等议题,进一步展示MAXHUB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生态联合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在现场携手腾讯云、腾讯会议、英特尔、微软、TCL华星、飞书、钉钉会议、BOE(京东方)、迈聆会议等一众头部合作伙伴,举办战略签约仪式,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此外,MAXHUB还将与腾讯会议、微软达成更进一步的合作,发布重磅联名新品和解决方案,引领协同办公领域创新风向标。

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数字化全覆盖

在生态合作以外,本次InfoComm展会,MAXHUB更是带来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众多协同终端新品,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

MAXHUB洞察到企业在会议中常存在会前准备繁琐、会中体验不佳、会后数据缺失、设备管控难等传统问题,推出会议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组织提升协作效率和降低运维成本。


在办公空间中,MAXHUB实现创作、记录、分享、协作等办公环节智能化,帮助企业组织解决材料整理不便、数据丢失难找回、设备故障率高、信息安全监管难等传统问题;


同时,MAXHUB还洞察组织在公共区域中宣传物料展示差、信息更新效率低、临时清洁响应慢、设备巡检耗时等传统问题,推出集成服务平台,实现公共空间设备的智能管控,提高管理效率。


据了解,MAXHUB已帮助超80%中国500强企业提升协同效率*,获得全球用户的一致认可和点赞,本届InfoComm展会,MAXHUB还将有哪些重磅发布?7月19日至2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数据来源:MAXHUB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