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助力推动制造业数智化提质增效

2023年07月07日 21: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河南省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洛阳站活动启动,本次活动以聚焦“工赋园区 数智未来”主题,来自省内、外的上百家工业互联网企业高管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领域,交流分享了工业互联网发展应用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MAXHUB领效 受邀参与大会,并就自身在会议平板行业深耕多年的经验,与一众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通过打破传统会议模式的诸多瓶颈,让会议成为企业办公流程数字化的加速器,激发组织和个人的活力。


打造智慧会议新生态

MAXHUB 为企业高效协同做加法

数字化改革浪潮下,如何降低沟通成本和信息差,最大化为组织运营创造价值,是会议平板厂商面临的一大挑战。

MAXHUB领效 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的知名品牌, 自诞生起便深植会议场景,聚焦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核心场景,为企业组织带来高效智能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


会前准备阶段,用户可通过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快速加入或发起会议,大大缩短会议准备时间;会中阶段,结合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的智能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支持多人多端远程协作与共同协作批注,记录共享会议灵感,激发更多创意;会后阶段,一键生成保存会议记录,直接扫码带走,还能通过MAXHUB领效 集控系统对所有空间设备进行远程的集中化管理,做到设备状态可视化,节省管控成本,省时省力。

以MAXHUB领效 会议平板为中心构筑的全流程智慧会议解决方案, 帮助组织减少反复沟通,进一步推动会议沟通决策落地执行,并为企业沉淀宝贵的知识资产。


强强联合 制造业数字化升级更高效

当数字化工具走进制造业生产现场,要解决的效率问题不仅仅在生产流程,更要提升管理各环节的协同效率,实现人与人、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的共创过程数据化,以及数据价值的沉淀,从而实现深度的降本增效。

当前,制造业企业的车间以及办公室、会议室等空间中信息流通"孤岛"效应有几个典型现象,在数字化还未完全覆盖的制造企业生产现场,管理者不清楚车间现场情况,缺少生产线的完整信息反馈,工厂的信息掌握不全面,导致很难做出精准的科学决策。

MAXHUB针对制造业数字化协作需求推出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企业生产现场实现"甩图板"、"无纸化",通过数字标牌、智慧云屏、信发系统等协同软硬件终端,打造集生产、研发、培训于一体的高效数字化工厂。搭配MES、APS系统等工业软件,MAHXUB作为生产指挥中心,实时洞察工厂的生产、质量、能耗与设备状态信息,随时明晰生产现场的状态,辅助各级管理人员做出正确决策。

与此同时,MAXHUB也考虑到员工培训、技艺传承的数字化协同。通过搭载虚拟培训增强程序以及虚拟现实工具,MAXHUB智慧制造解决方案能够模拟工业过程,让受训员工在模拟过程中获取与保存技艺知识,让知识沉淀传承更有序高效。


历经6年发展,MAXHUB不仅与全球50万个会议终端实现连接*,服务超80%中国500强*企业,其十数个智慧行业解决方案更是走进千行百业的生产车间、线下展厅、银行网点、高校图书馆、零售门店等生产力一线现场,为组织各类场景带来高效协同、敏捷生产与创新营销,激发高效生产力。2023年,MAXHUB"X+计划"再次迎来重大升级,将围绕硬件底座、软件平台、集成管理三个维度,构建从产品到方案的开放生态,进一步扩大智慧协作生态成果。未来,MAXHUB"X+计划"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助力。

*与全球50万个会议终端实现连接:来源于MAXHUB内部营销统计,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近80%中国500强企业:来源于MAXHUB内部营销统计,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