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图灵100+数智化 智慧培训室里有高招

2023年06月30日 11: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长图

 

当前是向着万物互联互通趋势发展的时代,【CHARTU长图】图灵多媒体解决方案基于万物的“视”和“听”,实现信息的共享、万物的互联互通,集成一个大千世界。“图灵100+数智化转型案例”第4期,走进培训室的图灵智能转变。

01

图灵培训室集中管控方案


CHARTU长图会议室集中管控解决方案将会议发言系统、大屏显示系统和环境智能控制等系统深度融合,对会议室内设备进行统一监控和管理,方便参会人员对会议室内所有设备及软件进行整体管控和统筹,并能够实现实时同步直播、录制、点播等功能。

02

图灵多会议室智慧管理方案


CHARTU长图多媒体会议室智慧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接入的所有会议室音视频系统进行统一管控,实现多个会议室互通互联,包括对设备和系统软件的交互管理。

图灵案例分享

让国产化产品成为实力担当

01

图灵100+数智化转型

——防灾科技学院


该项目需连通的设备分散于三个教室,教室内的图灵主机通过网线连接,实现任意的信号源推送至多个教室实时观看,同时还可以通过平板上的图灵软件,打开互通模式,实现远程答疑、视频讲解、实时互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音视频互联互通,为培训室提供更加便捷的教学互动模式。


通过节点内置的中控模块,还可以实现机柜所有设备的电源开关控制、大屏开关、音量控制。

双联屏及小组屏形成多视窗联动教学,形成去中心化的教学培训方式,通过双显示屏实现在屏中展示、对比多个教学资源,实现高难度复杂教学问题的全方位展示,两侧屏幕还可以同时显示不同内容,可以用于录播,投屏,教学,展示,让学生以最舒服的视觉实现课件或者培训内容的观摩。

02

图灵100+数智化转型

——中国石油吐哈油田培训室


采用长图的图灵多功能主机及分布式节点将所有分散在培训教室现场的信号源包括桌插、摄像机、电视等设备通过1根网线实现音视频信号传输、控制等;还可对多个会议室内软件集中管控包括设备、环境、物联网以及视频信号等,打破空间藩篱;可以与双联屏联动,也可以独立成为小组讨论显示屏,形成分组教学的显示终端。


在机房内的设备:如视频会议终端、录播、语音转写系统等接入图灵的输入输出上。

在大屏拼接功能上,通过分布式直接与LED大屏发送卡无缝对接,无需额外的拼接处理器即可实现在大屏上开窗、漫游、信号叠加等功能。

通过一台PAD,实现所有的音视频信号切换、系统开关、音量控制、摄像机控制等,打开麦克风的同时摄像机自动跟踪讲桌上的老师位置,画面自动切给本地电视以及视频会议远端显示。

03

图灵100+的数智化步伐

——天津环湖医院智慧护理教室


图灵系列会议主机能将视频信号,拼接布局实时预览,支持PC端,移动端,网页端,操作灵活,简单有序,支持多流视频直播和多路视频流的合成录制;将不同区域的会议室运维化繁为简、方便操作,满足用户对培训室智能化管理的需求与分析。

CHARTU长图多媒体会议室智慧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接入的所有会议室进行统一管控,实现多个会议室互通互联,包括对设备和系统软件的交互管理,并能够实现实时同步直播、录制、点播等功能。

图灵智慧法庭解决方案

图灵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图灵企业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