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与您相约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2023年06月27日 14: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以深圳知名,铸卓越品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将于6月27日—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深化国内外市场交流与合作,助力企业“走出去”。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邀请具有专精特新企业和具有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展。方图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深圳知名品牌,应邀本次中博会。方图集团将携旗下子品牌KiRin FionTu麒麟方图以及两个品牌多款备受瞩目的产品赴约中博会;诚邀方图的朋友们莅临4.2馆深圳展区A24展位参观指导;借助中博会平台,方图集团将加强与国内外企业的交流,打造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