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维通信亮相2023年新加坡通信展会

2023年06月12日 09: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亚洲通信科技盛会,新加坡通信展(CommunicAsia 2023)于6月7日至6月9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展会聚焦行业的多种关键、新兴技术,汇集海内外近1000家展商,是了解行业发展、展望产业前景的重要机遇,也是业内人士、新老友人提供相聚、沟通、交流的平台。

在本次展会上,三维通信展示了其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为各行业不同场景的需求搭建网络基础设施并提供定制化的产品矩阵与服务。其中,三维展示的轨道交通无线覆盖的综合服务备受关注。


△三维通信展台

随着轨道交通在全球范围内的日益普及,对通信高效稳定的需求正在飙升。为该场景建立强大的网络基础设施需要满足各种标准。因隧道和地下环境条件严苛,需要保障防水防尘,同时又能在列车高速穿梭于轨道时保持信号稳定连接。三维通信通过提供高可靠、全数字的无线覆盖解决方案有效应对这些挑战,实现双系统备份,全面降低网络冗余,从而保证时刻连接。


△客户来到三维展台了解产品与服务

在马来西亚,三维通信已部署其 CrossFire High Power DAS 产品,全面展现了其共建共享的优势,兼容并扩大当地六家运营商的信号覆盖的同时还适用于2G至5G所有频段,并支持多种技术标准。此外,三维以其在 Tetra 网络方面的卓越能力也备受关注,尤其是在为马来西亚地铁系统提供公共安全的项目实践。在该项目中,三维为整个地铁线路(包括车站和隧道)提供 Tetra 380-410MHz 信号覆盖,通过部署光环路功能保证不间断运行,即使在光纤断路的情况下也能确保稳定性和可靠性。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加坡,三维运用了MIMO技术,即使一台设备出现故障,其他设备也可以继续无缝运行。由此可见,三维的综合解决方案是轨道交通的理想选择。事实上,三维通信在亚太地区的轨道交通覆盖市场具有显著的优势,并在近年来成功合作了许多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项目。


△三维通信海外销售事业部副总裁余建平(左3)

正在为客户介绍解决方案

“三维通信拥有丰富而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不同地区的特定组网需求。除了轨道交通场景,我们还成功地为写字楼、体育场馆、学校、医院等场景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商用案例已遍布亚太、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等地,”三维通信海外销售事业部副总裁余建平表示,“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技术和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展会现场亲切合影

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与渠道合作,三维通信快速响应全球客户的需求,积极参与新一代网络的建设和共同发展。未来,三维将继续致力于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旨在为企业赋能并全面释放行业潜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