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维通信携5G时代会议“安全卫士”亮相

2022年12月15日 16: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11日,以“数字贸易商通全球”为主题的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举行。三维通信携信号安全先进技术、产品以及综合解决方案亮相数贸会3C综合馆,以网络信号安全服务在政企会议、教育考试及商业金融等领域的行业实践和国家级峰会的保障案例,多维度展示作为浙江企业的数字化创新综合实力。


△三维通信展台

如今,随着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5G技术高度发展,各类资源要素快捷流动,手机通信安全也面临诸多挑战。为保障信息安全,防止核心技术或机密被窃取,信号管控需求日益攀升。此次在数贸会展出的会议“安全卫士”——信令级屏蔽器,正是基于5G时代的信号特征,运用三维首创信令级屏蔽技术,所打造的高度集成产品,为信号管控领域树立新标杆。

三维屏蔽器能够实现从2G到5G,从WiFi到蓝牙,所有制式完整全覆盖,并支持独立组网的5G信号以及700M频段屏蔽,是三维通信基于数字射频技术探索无线领域的一大突破性成果。通过研发实践,三维锻造出一套绿色安全的信号管控解决方案,能够有效规避传统屏蔽器的弊端,拥有超低发射功率,对人体无辐射伤害,精准屏蔽管控区域,并对周边无干扰,帮助企业降低会议泄密风险。

目前该信令级技术和屏蔽产品已在大型峰会、政企会议、管控区域、教育考试等场景广泛应用,为超200个管制区域和300余场会议筑牢信号安全防线。除此之外,该产品技术先后承担科技部十三五课题、司法部四省示范建设、G20峰会无线安保等国家级项目,并为欧洲、美洲、澳洲及东南亚等市场提供无线信号安全综合解决方案。


△三维通信信令级屏蔽器

数字经济开放合作已进入快车道,越来越多的数字贸易形式不断涌现,营造可靠的数字环境将是深化数字合作的关键之一。三维通信将以数字技术创新为动力,着力做强研发生产体系,推动产品技术革新,探索多元领域的无线信号安全应用,为数字化建设增效赋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