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WC2023 | 三维通信亮出5G产品组合拳

——为连接注入动能 激发5G活力 赋能全球连接
2023年03月03日 10: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月27日至3月2日,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揭幕。本届MWC大会上,来自全球的2000多家移动运营商、设备制造商、技术提供商和供应商,纷纷带来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聚焦5G商用的巨大潜力。三维通信作为参展商之一,携多款5G系列创新产品亮相展会,带来了包括室内无线覆盖一体化解决方案,端到端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用于特定覆盖控制需求的无线信号安全解决方案,深度聚焦市场需求,驱动网络持续不断地演进,满足5G时代日益严苛的信号覆盖需求,面向未来打造无所不在的连接。

三维

△三维通信展台

推进网络融合 提档5G规模化应用

相比4G,5G的业务类型更加丰富,可以预见到未来将会有更多数据业务发生在室内场景。针对室内无线网络覆盖,三维通信分别展示了基于DAS数字光分布系统以及基于O-RAN技术的解决方案。O-RAN的网络智能化、接口开放化等理念正在革新5G格局,激发技术创新,三维基于O-RAN技术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网络基础设施的共建共享,特别是在小基站领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DAS数字光分布系统则能够有效扩大系统的覆盖范围并增强可靠性,是不可或缺的5G关键技术。三维通信的技术专家介绍道,“N3是三维5G系列中针对室内无线网络覆盖推出的创新亮点平台,它灵活的模块化设计能够满足终端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先进性能优于同类产品。N3强大的兼容性也在办公楼、体育场馆、学校、医院等多元化商业案例的普遍应用中得到了印证。”随着创新机遇的出现,三维通信更多功能丰富的解决方案正在快速推向市场。


△展示5G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不止于此,本次展会,三维通信还重点分享了在推动5G与行业融合,赋能千行百业过程中,全新升级的5G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向海内外客户及业界伙伴展示了其在5G无线通信领域雄厚技术实力,涵盖了5G室内外无线网络方案,5G+垂直行业方案等。方案具备大带宽、低时延、部署灵活、个性化组网、高可靠性等多重优势,是三维通信开拓垂直行业场景的又一重点突破。三维通信依托强大的移动通信核心研发能力,将技术革新不断注入5G系列产品的开发和应用中,进一步满足各行各业对网络的要求,积极为垂直行业用户打造定制化端到端5G+系统解决方案,实现重点领域5G应用突破,从而促进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提高生产效率。

加速全球拓展 撬动高增速消费市场

展会现场,三维通信与巴西通信公司DIGITEL联合发布无线覆盖的合作项目。DIGITEL的负责人称,“拉美作为新兴市场,新模式、新业态和新产业正在不断催生。三维通信拥有强大的创新技术实力和规模化的供应链水平,我们共同开拓市场,特别是面向O-RAN市场,拥有巨大的可行性和发展潜能。” 除了拉美地区,三维通信目前已助力全球200多个城市实现“最后一公里”的网络全面覆盖。


△三维通信与Digitel联合发布现场

三维通信海外事业部副总裁余建平在接受Mobile World Live的采访中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致力于开发和研究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组合的同时,也在加强与国际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并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撬动高增速的消费市场。在北美、拉丁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等地,我们灵活敏捷的产品矩阵和端到端的综合解决方案正在规模化的复制与应用,为共建互联的时代构筑坚实的基础。”


△三维通信海外事业部副总裁余建平代表公司接受采访

三维通信成立三十年来,一直深耕通信行业垂直细分领域,坚定“根系中国,连接全球”的发展方向,积极推进服务全球化的进程。随着新技术的演进,5G的重点正在从提供更快的无线网络向其应用的广度和深度扩展。正是如此,三维通信也将持续着力于完善边远地区无线网络覆盖,加强室内信号覆盖,提升5G专网的服务能力,从而助力经济社会提升商业生产效能,深化网络共建共享,让用户与世界时刻紧密相连。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