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投影机为千年古县夜游经济谋新篇

2023年04月27日 13: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疫情过后,经济一路向好,夜游经济作为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新鲜血液,已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荣县白塔,原名镇南塔,屹立于荣县城南山巅,始建于宋,距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项目。


为抓好旅游促经济,让千年古县焕发青春和活力,县人大和县政协提交了2022年一号议案,荣县县委、县政府也高度重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荣县住建系统实施了“荣县白塔山公园”惠民改造工程。2022年底,荣县白塔山公园经过功能扩建、山体绿化、景观改造、夜景亮化等,让白塔山公园旧貌换新颜、焕发了新生机,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了市民及游客眼前。


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HT-L652UA打造的户外投影秀成为了公园新亮点,吸引群众纷纷前往打卡。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通过声、光、电等现代技术,美轮美奂的画面给群众带来的视觉盛宴,让市民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梦境公园的光感体验。不仅让公园变得鲜活起来,更通过投影技术让科技和人文相融合,再现了这座千年古县的传统古韵,川流不息的人流也间接拉动了夜经济的活力。


白塔山公园改造项目是荣县县委、县政府民生实事之一。项目不仅更好地保护了城市文脉,也让文化遗产更具影响力,成为市民休闲散步的美丽后花园,前往拍照打卡的群众络绎不绝。


鸿合HT-L652UA激光工程投影机,采用3CLD投影技术,具有更高的色彩亮度及柔和的色彩过渡,画面更饱满、细节更丰富。同时采用无机配向膜3LCD液晶板,具有极强的抗光性,增强了亮度和对比度,5,000,000:1动态对比度,保证画面的每一个细节,包括画面暗部也能充分表现出其层次,为游客带来丰富而细腻的视觉享受;机身配置了性能出众的16W内置扬声器,现场声文并茂更加有声有色;支持远程网络控制及即时开关机,节能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时效。



此项目把特定的场景空间和富有创意的内容与光影技术有机结合,使得白塔山公园成为了一处景致优美、文化底蕴更加深厚的城市旅游打卡地,焕然一新的白塔山公园笑迎八方游客,让游客在光影效果中享受奇妙的夜游体验并寓教于乐,为夜游经济赋予新的活力和生命力。

鸿合工程投影机在主题乐园、文旅夜游、特色街区、文化场馆等多种应用场景中“大放异彩”,广受好评!作为鸿合投影机的制造商鸿合智能将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更多的创新方案,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为国家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T-H8W
[鸿合]HT-H8W
价格:面议
[鸿合]V8
[鸿合]V8
价格:面议
[鸿合]HT-D386
[鸿合]HT-D38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