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视通科技:怎样选择无纸化会议系统

2023年03月10日 11: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会议无纸化在现今社会的呼声非常的高,在当今社会信息化度发展的形势下,无纸化会议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及企业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办公资源的重要手段,是实现会议办公自动化信息化的重要标志。


企业挑选无纸化会议系统,最重要的就是其功能必须满足自己会议所需。然而市面上无纸化会议系统类型多样,功能不同,那么企业如何去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下面,给近期想要采购无纸化会议系统的企业一点建议,选择无纸化系统,要从节约用纸、经济环保及切身利益和期望出发,遵循先进、易用、灵活、可扩展及安全等原则:

开放性

支持多种硬件平台,采用通用软件开发平台开发,具备良好的可移植性。采用标准开放接口,支持与其它系统的数据交换和共享。

可靠性

无纸化会议室是必须拥有极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系统的稳定性与可靠性直接影响无纸化会议室的正常使用。

可扩展

系统设计要预留充足的可扩展性,为将来增加更多的功能与模块预留足够的接口。同时,无纸化会议系统后台软件具有可升级能力,能够适应新技术发展的需求,从而为将来会议室终端软件升级更新。

先进性

当前无纸化会议室技术发展迅速,新的设备不断涌现并趋于成熟,在满足实用性的基础上,采用先进的技术、开放的体系结构。使整个系统具有长足的发展能力,以适应未来网络技术的发展。

实用性和易操作性

在无纸化会议室设计中,首先要考虑的是实用性和易于操作性,确保使用当前先进成熟的技术,简捷的操作界面及易学易懂的应用系统。只需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完成信息的发送和接收。

视通科技无纸化会议系统是一款专为政府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型集团企业量身定制的会议系统,提供强大的会议管理功能,为会议管理人员带来更为简化的会议组织工作模式。系统整体组成由无纸化会议系统软件、无纸化客户端软件、会议信息显示软件、候会信息播报软件、会议服务交互软件、会议信息屏、流媒体软件、横幅标语软件九个部分组成。将传统会议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虚拟化、主体信息和承载介质数字化,将多种信息化技术融入会议的各环节、贯穿会议全过程,为参会人员带来全新的会议体验。


系统优势

会议室仿真可视化:会议布局可根据实际会议室进行自定义布局的设置,建立会议时可以根据实际会议室布局,编辑设置终端排列位置、人员座次,在会议终端已平面仿真图可视化方式显示与会人员座次、签到情况等,直观形象。

模板化界面自定义:会议终端欢迎界面、电子铭牌显示、会议信息显示屏界面可自定义布局、内容、背景等,每个会议都可以自定不同的界面。

多系统融合应用:支持与大屏分布式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融合应用,可以接入外部RTSP信号,支持与第三方系统对接应用。

系统特点

使用现代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通过文件的电子交换实现会议的无纸化,会前、会中、会中通过智能化管理,核心功能是会议签到、文件分发、同步演示、投票表决等功能。

会前:快速创建会议,支持与会人员的权限分配管理、可视化座次排位、欢迎界面和电子桌面的自定义、设置签到方式,创建会议后支持邮件、短信的通知。

会中:简洁可视化界面交互设计,支持会议签到、会议资料查阅、自由同屏、多人批注、电子白板、投票表决、呼叫服务、一键上屏、会议纪要等功能。根据与会人员角色灵活设置不同的功能权限,支持与会议室控制系统的对接。

会后:自动会议签出、会议过程文档整理、会议终端材料自动销毁、一键关机。

无纸化会议如此受欢迎不无道理,出圈总有它出众的理由,不要落后于时代的选择,快来视通科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