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迎战2023 | 视通科技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2023年02月21日 16: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23视通科技年会盛典

新征程·再出发

岁月如梭,华章日新。我们携手走过不平凡的2022,迎来了崭新的2023。值此一年一聚首,2月18日,视通科技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回首奋斗历程,盘点辉煌业绩,共庆公司取得的成绩与收获,一起描绘未来的宏伟蓝图。


01

领导致辞

年会伊始,由公司董事长刘卫国先生发表致辞,回顾2022年,展望2023年,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新的一年,视通科技全体员工将携手并肩,迎接新挑战,“卯”足干劲 ,“兔”飞猛进!



02

年度汇报

公司高管团队依次展示了分管业务领域在2022年工作目标完成及落实情况,项目进展及重大里程碑事宜、人员管理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2023年将站在新的起点、高瞻远瞩、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03

签字仪式

公司各团队负责人在会上签署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庄重的签字仪式,不仅体现了对年度目标完成的责任和担当,也向全体员工传递了勇往直前的信念和使命必达的信心。我们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完成2023年度目标。

感谢奋斗的你

04

表彰优秀

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疫情反复,外部环境艰难;这一年,视通人奋勇拼搏,迎难而上,将一个个的困难转化为坚定和希望;这一年,公司涌现了很多标杆人物,他们的付出,给视通的发展加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年会特设各类奖项以表彰,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优秀的伙伴获此殊荣吧!


/ 颁奖 /

05

欢声笑语

激动的抽奖环节点燃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热情,各式各样的礼品与幸运纷纷降临;多才多艺的视通家人们尽情释放才华和个性,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会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06

圆满落幕

在大家的欢呼声、掌声、觥筹交错中

视通科技年会盛典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奋进新征程, 逐梦新未来!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加油 2023年的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